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解决仓库满包的问题
经晶 2003-10-08 11:20

  很多人到了30级左右都喊仓库满!对新人来说有不少好东西(对大虾来说不算什么的拉)总是会放满仓库的!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将物品重叠起来!想必药水大家都知道可以重叠,可能你还不知道书卷也可以的哦,还有同一种规格一种号码的水板也可以重叠的哦!有N个东西可以合并的靠大家发觉了·我个人感觉是除装备外的任何东西都可以重叠!

  在这里还给新手武士点建议10到30级别想别的都蹬在蚂蚁洞还有宝图、基础石头掉都是20万以上的东西为以后升级打好基础

  在这里我还要感谢我华北的朋友*东风破*我30几级的时候和你一起杀怪非常开心虽然你现在玩新好我还是很感谢你!

  华北逍遥枫由于太卡一般不在玄武!

  这里还有个PK技术对按键精灵法师有特效哦!如果你等级和他差不多还是武士那么就准备给他收尸吧!想知道的来华北M我吧!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