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无搜勇闯金银岛
suyehai 2003-10-05 11:03

  在天煞里,后期装备很重要,特别是武器.攻击是百分比的加,高改武器是每人必备.有人说法师杖不用,不升魔攻.那是浅见,最明显是法师变态的毒.改没改过的杖放起来相差很大,举个例子:本人用没改的强穹杖毒宝岛花要N久才死,减起血来一点点,要减几次数都懒数.才改到3级毒花只要减4次血就空了,5级只要3下,差别多大?可想而知!!

  升武器好啊,但就是太贵,也不知天煞搞啥鬼.武器升级要的钱变态的多.多少?反正我的杖4级升5级光钱就要580W.

  钱从哪来??天煞想要快点富,只有上岛!!那些说在诅咒挣钱快的别跟我争,我上岛一天上午2小时最少也能揣着本流星回来卖,还不算那些金,银,铜.你给我天天打4个觉醒重生回来看看.而且我只是打宝的话从不带搜索.为啥??下面重点论述.

  现在很多人不敢上岛,说PK多,机关可怕,而且死了包里东西就会全掉光!!我就有个朋友,都65级法师了,还没去过岛.我狂晕,那有这样恐怖吗?掉东西不归我管,也管不了.PK也不说了,那是人性与兽性之间的事.我们浅谈机关,机关有两种,都是以方阵出的,很多:流沙和地刺(这名顺耳,叫XX太难听了),流沙是让掉下迷宫的,刺是秒杀你的.曾有个战士朋友问我,开无敌撞地刺会死吗?我回答说你试试看.嘿!!没想到他还真去撞了,结果不说,想知自己去试!!

  看起来想在岛上混是很难,但不知朋友们有没有在意,其实机关出现是有规律的,就是有沙的地方没刺,有刺的地方没沙.而且该处机关出现地有一定的范围.这样搜点少的人该会选最好走那边了吧!还有条最重要,我死了N次后发现,它们间大多有盲点的.一般在两种机关的中间都会有一片或几排是绝不会有机关的,而我就爱寻这种地方行走或蹲点.走得多了,大概熟了.就算是不带搜点我也能九生一死.

  按这道理,只要你遵循以下交规,你也能行:

  行走时,选两种机关的中间走,不明时宁可走沙那边,以前有中过机关的地方少走.那有人问了,谁知那有什么机关啊?那是以前你不懂,浪费了搜点,也白白中了机关浪费了交的学费.以后再去探得机关地点记下来,下次离远点!!

  无搜蹲点时选点要注意,首要是选站的点就是从没出过机关的地方,而你要打的怪最好也能更新在你旁边的这种真空点上或是只有沙坑机关的地方,这样一下就算你去捡宝时中了机关后果也不严重.当然,冲上去捡宝时你只能求神在你和它中间不要有机关了,反正我很少这样背运过.

  怎么样,你心目中是不是想好了??有没有你熟悉的打宝点啊?去了解它吧,开辟一条你自己的驼峰航线,你也很快会富起来的.

  为表明不是胡编.我告知名字.我ID:小笼包-南宁常在双子巨蟹批发流星,上岛从不带搜.挖宝例外!上文提到的65级女法师ID:XXX小精灵,常躲上述两服务器的矿洞法师挂机处练级.最近见她穷得难受,正在唆使她上岛,谁见了帮我打击下她.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