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我的45级弓手历程
暗夜-修罗 2003-09-29 11:19

  我在天煞里混了大概4~50个小时,现在才45级,经历了风风雨雨现在把自己没什么用的经验写出来让新人看看,或许对你们有些帮助吧。

  首先在城外练到11,建议一出来就买垃圾首饰,好过没有,反正又并不贵,打狼熊到5级后可以试试去杀青蛙什么的,最好到11级后进蚂蚁洞,11级后用技能杀蚂蚁升级暴快,等到可以拿妖精弓后就可以去地下通道混混了,具体加点随自己喜欢,可以加些体力穿装备,不过不要加太多,大概到40我觉得就够了,千万别加力量,没什么用,以前练时没打到妖精弓又买不起加了力量拿弩,现在后悔中。蚂蚁洞出妖精弓和迎风头,我只出头没出过妖精弓,所以不能证实。

  30级前没地方去只有在地下通道混了,出到10级强力矢可以去地3试试,地1和2差不多,只是2多了吸血蝙蝠。

  30级后可以去沙漠了,如果有人带可以直接去杀熊啊什么的,不用在沙漠里或诅咒神殿混,升级速度会快一些,建议最好把20级后的技能点留下加双重箭,因为在沙漠里强力矢的威力嫌小了些。

  其实天煞里如果组队配合好的话可以跳好多级去升的,一个法师麻怪几个人打升级会快很多,跳级的经验实在太多了,只要能打得动的都可以去打,唯一要注意就是最好一只一只来,开火车法师会麻不过来的。30级后可以去的地方很多,不过弓手自己单练就会很费钱,我一个人在诅咒3一晚花了40多万的药钱,最后因为没钱买药不能疯狂练级了,,,哭。

  30级后要找把穿透弓来练级,诅咒3的红色魔族会掉战神弓,和生命剑,战神弓有两种一种234的敏可以用,一种好象250几还是260几的敏才可以用,具体忘了反正是地下通道掉的,拿上穿透弓后你可以选择好多怪打,我觉得差不多,找你喜欢的怪打吧。

  我外测第2天开始玩天煞,第一个弓手在两天后到了25级,前面升级好慢哦,人比怪还多,而且还老停机啊,卡死啊什么的,每次上线后在蚂蚁洞打到药完回程后就是传说中的99%,然后等到服务器停机,再上再99%每天最多能玩2~3个小时。可是我好不容易到25后服务器刷掉了我的技能点,变成废人一个。我只好重练一个人,现在45后在宝岛又卡住了,进不了,郁闷。

  十二星ぎ射手,我决定明天还不能进的话我就删号走人了,如果明晚还上不了只有在这向你说88咯。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