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一个天煞外挂与外挂使用者
剑圣 2003-09-28 11:28

  外挂使用者:华东2“猭畍”

  外挂名:猭畍把它叫做“GM8”

  外挂功能:穿墙、走海、无敌打怪

  穿墙、走海:上岛不用带搜索,在海上走,可以穿越任何障碍物。利用“GM8”欺骗客户端,告诉客户端你在海上

  无敌打怪:打怪物时怪物不会还手,比如一群黄金巨人围着一法师,就算法师防御力是0,也可以从容的扔着流星慢慢炸,巨人根本不会还手攻击。

  天煞人物定位靠2点,影像和实体。我想大家都见过别人掉线吧,掉线的时候是不是会有一群怪物围着那个掉线的人而不攻击他呢?因为客户端判定你的实体已经不在那个地方了,留下的只是影像所以怪物就只是追踪影像而不进行攻击。

  这个外挂也是利用这一点,比如说你的人在180:180的坐标位置,通过外挂“GM8”改变实体坐标,改为180:182再发给客户端。那么在180:180周围的怪物就都会围着180:180的你而不攻击你。因为客户端判定你的实体不在180:180所以你攻击怪物怪物自然不会还手。

  猭畍原来是我朋友,不过现在不是了,原因就是因为他用那种外挂。在一个很偶然的轻快下猭畍把他使用外挂的事和外挂名以及如何使用外挂告诉了我,我也亲眼见他穿墙,走海,无敌打怪。我劝说过他不要在用,谁知他不但不听还骂我,继续使用此外挂,更是跨口说中华网拿他没办法。

  最后希望中华网能早日封掉此外挂,把天煞越做越好。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