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等你归来
gaoliang521 2003-09-26 13:14

  大家好,我是圣龙武士,凯萨家族的一员,也是教父大哥和如意大嫂的一个小兄弟.

  天煞是我和勇士的第一个真正玩的网络游戏,相对于工作不忙的我们来说比较热情和执著.玩的时间不是很长,勇士75我72.与大多数年轻人一样喜欢热闹爱好PK.当然有杀人爽的时候也有被挂时的沮丧.认识大哥是个很偶然的机会,在蛮荒的商店前,一群人在`在混战,勇士穿着垃圾去凑合,结果被杀,导致身上的5改战神和8改强泰丢失.大哥归还了捡到的战神.而强泰却却引起纷争,更有心者以此大做文章,乱加指责,可谓用心良苦.事后已经清楚何人所为.那个叫神心的家伙,你当时不在现场就别给我乱叫.那把剑是我的,我比你清楚事实.大哥息事平人才算了解.勇士和我,还有凯萨家的人没少得到大哥照顾,这让我们很感激.当然有一点很明确,那就是大哥是我们哈尔滨的老乡.

  网络本是虚幻,之所以这样让人投入,那就是他反应了现实,多了人情味,存在了感情.和大哥一起出去PK了几次,让我认识了大哥.那种岳飞指点画江山,金兵望而却步,头上大红依然挥剑于沙场的气势不得不让人起敬.对于这些网络的兄弟是有求必应,从大哥身上真正的体现了东北男人的豪爽,率直,勇猛.让人忘却是游戏而尤生亲切,给你一种活生生嫉恶如仇扫尽天下不平事生的大哥.

  大哥有在这里傲人的资本:华东乃至整个游戏的最高级别,最高的战斗力,还有就是很多的好兄弟.却不持技凌人,上次有个叫天涯剑客的很不客气的问大哥:你就是教父,凭什么当老大?你却笑呵呵的说;因为我年纪大,所以他们叫我大哥,我不是老大.说实话,当时我就想一刀秒他那,不懂礼貌,还想要东西.也正是因为大哥的实在与地位,导致那些卑鄙无耻的家伙小叛逆把大哥的教皇帽给骗去卖了,那个叫你不行的法师到处借名义诈骗,呜呼唉哉.更可气的是哪个叫神心的有红眼病的症状.羡慕和嫉妒就直说,排排你的心窝问问你为什么不行?你自己做得到吗?在游戏里做人都失败又何谈生活?大哥,兄弟们都为你明不平,而你却算了.一笑了知.又怎么能不让人尊你为大哥呢?

  昨天一听说你要走了,还有大嫂都不玩了,离开天煞,离开这些兄弟,我们心理实在难受.每次和勇士上线都是首先打开好友看看大哥大嫂和尧子等朋友们在不在,可今天你却要走.我们也理解,毕竟现实和网络对你来说有许多冲突,而你本身有是工作忙.但是却又是那么的难以割舍,你知道吗?

  凯萨家的30多人都把你当成大哥,你还没见到我杀人呢?大嫂,我们一起冲级与别人冲突,你你从来没动手,真希望看见你木兰立疆场一剑斩敌将的英姿.

  你们不在游戏里,兄弟们的乐趣又在哪里?你把偌大的家装备的有了模样,可我们却要走了当家的家长?人这东西有时候就是这么奇怪,明知道要离开却要依依不舍?不过,大哥你放心,兄弟们不会给你丢脸的.我们会团结,也会想拥护你一样的维护尧子.这个游戏还会玩多久,我和勇士都不知道.希望大哥有时间来看看兄弟们.过些天我和勇士回哈尔滨的时候我们在把酒论英雄,论平天煞.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