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更新后法师PK战士心得
xupeng0002 2003-09-19 10:16

  大家都知道更新后法师有点垃圾了,加上现在70级上战士和弓到处都是,法师多数因为前期厉害升不升无所谓了(反正我是没练过级了,一直是62,送一级成63)。现在70级以上战士和弓没改过武器的一般是找不到了(刚升爆的不算)。所以现在战士PK法师已经是到处可见了,特别是在岛上,现在爆东西少,物价狂高,慢慢打金银升装备已经是累死人也不太可能的事了。

  废话不说,只说在岛上法师因为负重不足,带满药的只是为了主动PK的,一般要打东西或挖宝的最多带50超蓝,20大精。这时如果有战士来,先加满所有盾是对自己负责的行为,虽然现在1300防也顶不住7改左右武器的攻,但加盾了自己心理感觉好一点。PK现在主要是心理战。法师上岛必带药之一就是疾风,不为别的,打怪跑的快,抢东西快,PK时游斗也快。被PK时,千万不能以为自己有1300的防就顶着战士打,费药不说,万一对方出会心你就准备进迷宫吧。一般被动PK会先被打一下,被打了马上跑,要跑到对方5步追不上的地方先毒,看看对方反应,如果对方一边跑一边吃解毒,顺手还能给你一下就要小心打了,对方操作比较好。拿金岛10区说明,打时如果没搜索了就围着中间那个安全树跑,大家都知道天煞跑步设计有问题,你在树那边用10黑暗加心灵打,战士不可能在5秒内跑过去,他会围着树跑时发最少一次呆(2秒左右),这段时间够你打3次,这样他要吃最少2个超红1个解毒了,来回几次他换药时就是你大反攻时,先毒一下,心灵2-3下,诅咒一次,然后你就会发现他在狂无敌和吃超红了,无敌时没办法,打不动,就毒吧,只要他解毒一完就是你慢慢调戏他的时候了。

  如果还有多的搜索就更好打了,安全树右边刷勾子,你只用跑到勾子边上,慢慢打吧,他如果敢来就等着捡东西吧,就算对方也有搜,战士不用技能时打人会左跑一下右一下,不中勾子那是你运气差到极点了,这样就不用打了,狂差的运气还赚屁的钱,回去练级吧。如果对方用技能也不怕,站勾子边也有学问的,一般勾子是3个在一起,要站到第2个勾子的地方,对方用技能就退几步,不要远了,到勾子右下方,战士如果直点你就一定会中勾子,如果跑开了就是你的时间了,想用什么魔法就看你个人爱好了。

  因为这段时间上岛靠PK吃饭的战士太多,郁闷和无奈中自己总结的,不足之处大家帮忙补一下。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