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驳“宝岛打宝和法师前途”
小笼包 2003-09-16 10:24

  首先,法师兄弟们别听他的!!杖是一定要改,而且有钱还是要先改杖!是的,毒是改了但只是改了岛上的其它地方效果一样~而且以前杖是不加魔攻的,现在是把杖的攻直接加到魔攻和防去,此处不是笔误是真把杖攻加到防去,基本防是不加但你拿住改杖加那几个盾就知道了!!我拿不改强穹杖是1040防,6改是1210防,9改是1340防,所以,有钱杖是一定要改.

  再说打宝,我是天天去时时去啊,而且就是上银打金银,有些朋友都叫我银岛岛主了.没见有什么区别啊??你说金难打,银和铜一样?嘿!!不用说了,那是你杀不死鱼让它爆了.这样个杀法,是条鱼也不会给你金啊!!再有就是现在岛上的怪不管你几级几攻砍中就只减固定血,这样一来,鱼也只能是法师和圣贤的了.哪位战士和弓手能单人杀鱼不爆的请教我!!所以上岛打宝的,法师还该是主角.

  驳得次序有点乱,主要是因为深夜了.说说法师的可玩性.改版前和改版后PK,我觉的也差不得多少,也就是霜冻菜了,但你可以换一个啊!!改版后其它魔法命中增大了,用按键的反而变强了!!还有就是改版后用祈祷最多能加100%魔攻,这样一来法师练级更快了.

  怎么样??法师好玩咩,是就快点选了,宁可做错不要放过啊.在这里包子煮搭假肿囚狯嘞,团冤媚蔓!!!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