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在天煞让我最感动的一天
yszzr 2003-09-16 10:21

  天煞让我最感动的一天

  我玩天煞最感动的一天深深的烙在记忆里,时不时的会冒出来提醒我有多么幸福。

  那还是在一次内测时候的事。

  因为我的大号法师加错了点,每次进游戏看到法师我就伤心,有天我终于决定杀了她改个圣者(那时候还没有出重生)。我建了圣者后独自去练级,没和任何朋友说。当我在平原努力宰鹿的时候,美妹和计都(罗罗的小号)跑来了,给我引怪,给我加血。等我到了10级,他们两个又陪我去地2继续引怪帮我加血。

  我们刚刚进了地2,飞扬也来了,没一会儿,法老和tony、波波和娜娜还有流星全来了。我觉得也太夸张了点。他们却说反正无聊,正好大家聊天。他们笑说,天煞哪有个新人会象我这么嚣张,这么多的高手护驾陪练的。

  那天全地2的怪都死于我的魔法,那天我很感动,那天我认识了娜娜,那天是我见法老的最后一次。

  那天成为永恒的回忆。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