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佣兵日记1如愿喷泉
清灵介质 2003-09-11 09:39

  睁开眼,我用手遮住过强的光线,努力适应着新世界的强光。我环顾四周。很多和我一样的新人在好奇地四处转悠。

  我仔细聆听完了指导员的指示,然后定了定神,整理了一下身上的装备。嗯,弓箭和身上的装备都很齐整。

  走到门边,我使劲把门推了一下然后就冒冒失失地直冲了过去——结果一头撞在了门上。该死!这破门是向里拉的!

  后面的人群中传来了各种笑声。我努力赶走头晕目眩的感觉,听准一个似乎特别开心的,猛地把头扭过去,瞪着对方。

  笑声嘎然而止。对方显然被我的眼神吓到了,最后两声笑声在喉咙里抽成了几声怪声。旁边的人又忍不住笑了起来。

  他不好意思地摊摊手、耸耸肩,算是道歉。

  我看到他的左肩上立着一只幼鹰——这大概是他职业的标志。关于这个世界,我不甚清楚的地方还有很多。

  我又瞪了他一眼——确定他已明白我的气愤。又暗自记下对方的相貌,我拉开门,飞快地离开了。

  我在村庄里东逛西逛(小心地掩饰着额头肿起的包),和所有新人同样好奇地熟悉着村庄里的大小建筑。都是很可爱的童话般的房子。

  不知不觉踱到了如愿喷泉旁边。据说这座喷泉有神奇的法力,在村庄周围设下了保护结界。所以村庄周围并没有很高等的怪物。以后每当从无穷无尽的厮杀与搏斗中逃离出来,我会到这里坐一坐,欣赏盛满馨香的花坛、翠绿如茵的草地和汩汩流水的喷泉……我喜欢那匹马,很像精灵们喜欢的踏雪无痕的捷影呢。还有那四头海豚,似乎象征着什么,不过这是后话。

  我轻轻地在泉边坐下,闭上眼聆听悦耳的叮咚声响,让这种天籁之音洗净我浮躁的心情。刚刚真是扫人兴致。

  慢慢的,心里某个角落沉静了下来。

  我舒了口气,缓缓张开疲倦的眼帘,若有所思地看着身边人来人往。过客匆匆,没有人肯停下他们繁忙的脚步。

  周围人越来越少。

  暮色四合。

  只剩我一个人了。我独自品味着这份难得的静谧。

  我仍在泉边呆呆地坐着,默默地凝望着天边绚烂的彩霞从出现到消失。

  又坐了好久,我在心里对自己微笑。

  突然脑海里灵光一闪,我左顾右盼一下,四下无人。于是悄悄地将嘴角弯出一个弧度——我知道这是一种狡黠的笑容——精灵的专利。

  我从口袋中摸出一枚硬币,放在嘴边吹了一下,轻轻弹进了水池。

  水面先是泛出一圈圈好看的涟漪,然后完全没有理由地波动起来,漩涡里发出炫目的银光,并且越转越快——

  我屏住呼吸,没想到居然是这样。那会是什么呢?

  可就在这如此关键的时刻,一大群佣兵挤了过来!我有些紧张地往人群那边望了望,确定没人注意到我才敢回头观察喷泉里的漩涡——

  已经不见了!

  水面只剩下喷泉喷出的水柱打出的涟漪在一圈一圈地扩大着。

  气得我直跺脚。可动作又不敢太大怕引起别人的注意。

  旁边有一个看样子是领导的人物过来喊我:“喂,那个弓箭手!快过来1

  原来今晚大家要在这里搭帐篷露营。在跟着别人离开时,我无奈地再瞥了一眼水池,跟着大部队休息去了。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