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关于被怪P死掉经验的说明
19790903 2003-09-10 10:24

  我是一法师,最近新开了圣域所以我天天在圣域混,因为衣服才3改防御很低,所以死了NNNNN次,每死一次我都掉经验,死得多了得到一点心得,现在写出来给大家研究,说得不对别骂我!!

  被怪P死掉的经验是按比例掉的,这个比例是1:10,也就是说如果你死的时候经验值为升级经验的10%,那你掉的经验就是升级经验的1%,如果是90%,掉的经验就是9%,所以等级越高死了掉的经验越多,有的人说一有时候一次好像掉了10%,这有两种情况,一是你的经验快接近升级了,还有种情况(不知道这是游戏本身的设置还是游戏程序的BUG)人物和怪都可以同一时间多次死亡,如果你挂的时候是几只怪在同一瞬间把你打死掉的,那你就可能是多次死亡了,多次死亡就导制了你掉多次的经验,比如你死之前的经验为升级经验的10%,而且你在那一瞬间死了两次,那样你掉的经验就是升级经验的2%。

  以上所述纯属个人观点,没经官方证实,但是是我掉了400多的声望以后得出来的心得,这是血的教训啊!

  个人建议:由于服务器经常卡,一卡就掉线,圣域怪又BT,上线的时候死的机率太高,所以建议在圣域练级练到经验为70%左右的时候就别在圣域练,去矿洞或者森林(推荐矿洞因为矿洞里掉的东西多,特别是掉蓝,我在矿洞练级一般就带两组蓝去,捡的比喝的还多了)!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