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补充“小弓手都近来看”
九阴白骨爪 2003-09-10 10:23

  前几天发了一个帖子,今天看看,看见以为名子叫"一个自大的弱智"的评论!!!在下不敢苟同.

  首先,卡怪是为了单练不会挂,节约红.同时也要练就弓手操作的灵活性,目的是以后不管是打高级怪物还是和战士PK都有用处.

  大家都知道,弓手的弓箭对DEX的要求很高(好的弓箭).到63级左右,你才可以既穿正义,也拿强风.在这以下,要么你穿的好,拿的破,要么你穿的破,拿的好.假设你拿的是战神弓,穿的是正义甲!那我请问,你攻击力有多少?攻击力不够你会把弓箭升级吗?你虽然可以顶怪,你的攻击力不够,练的快吗?相反,我穿披风,那着强风,攻击已经比你高,如果有钱,还可以升级弓箭!练级速度会没你快?

  如果对战士不用游击,你说用什么?站着顶?和他硬拼?就算你防高,有战士高吗?攻击有战士高吗?你身上带的都是黄,战士带的是什么?就算都带血,你有战士带的多吗?你自己说!!!

  越级打怪?笑死我了,你去圣狱顶一个我看看!!!真是杀的可怜!

  还说什么快?我说是挂的快!

  60以后弓手在圣狱练不了,战士和法师也不行,战士估计还能顶一会,法师如果不是衣服高改,我就算你防御900.你能顶几下?在强大怪物的攻击下,法师和脆弱的弓手就差的不多.就想一个20岁的人,3岁的孩子禁不起他一下,5岁的孩子禁不起他一下,7岁的孩子也不行!

  还有,我从没说过弓手好,弓手打法师吃亏!打战士累死!我写文章的目的是针对其他文章写的不对的地方写的!除非改版,不然弓手总是很弱.但是除非你不玩弓手,如果你玩了就应该知道怎么样玩的好,对吗?就想长征一样,都是没办法的办法!虽然我们弱,但是我们要在弱的基础上努力做到最好!!!这才是小弓手的精神!!!!

  最后,希望各位小弓手自尊,自爱,自强!记住,游戏总会考虑到角色平衡的,估计不久将会对弓手做出改动,大家要有信心,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