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弓手30级速成法
YOYOMM 2003.09.04 09:30

  刚出来一无所有,当然是带上弓去冒险平原杀狼了。但在此之前先去买个防御项链和两个防御戒指。不是很贵。但在裸体的时候很实用哦。银狼会有古老披风暴,这可是件好东东。

  到了5级了,就可以去杀猪了,至于熊嘛!还是跑着打好。好象我的游戏图片有问题,看不到那个姓钩的。千万别过桥哦!现在的蛤蟆SOBT。这时我第一次合了水板,出了“凌晨藏宝图”哈哈!100000块哦!发财了..

  我是一直在桥这边练到了11级,如果有人带5级就可以过桥了。这时把升级点数全加DEX。

  因为我是单练,所以1-11级练的慢了些...大概2小时从11级开始就会有技能点了,把这点技能点加到“强力之矢”上你会发现练级很快的。再有弓手放技能是费精力值的,而弓手敏高精力高。所以不怎么费精力,补的也快。

  11级可以直奔蚂蚁洞,但一定要带满红,小瓶的就可以。进去用技能杀吧!一般3下搞定一只蚂蚁,但千万不要被群殴,会死人D。蚂蚁洞有波特帽、佣兵头、迎风头暴。

  在蚂蚁洞练到15级。此时加把STR加到25,其余继续加DEX。这样就可以带妖精弓了,技能点继续加强力之矢(妖精弓我是买到的)。

  11-15级我用了30分钟。

  现在可以去地下通道了,这时就要带上中瓶红药了,再带一捆小的精力药就可以了,但一定要带块归石,一个是回城方便,另一个是逃跑方便。在1,2楼砍到25级。带药量自己控制在这可是大丰收的时候。我暴到了6个勇者,4个牺牲,2个疾风,还有一堆可以卖钱的垃圾。

  现在的升级点数继续加DEX。技能点继续加到“强力之矢”上,这时可以加满。

  15-25级我用了3个小时。

  25级就可以上3楼了。在这杀蛇有战神弓出,现在就要带大红和大的精力药了,而且可以用移动了,直接移到2楼。才1XXX,然后一路杀上3楼。

  现在升级大概30分钟一级,最多2小时到30级。

  30了,上沙漠吧。真正的天煞之旅才刚刚开始!

  祝大家好运!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