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关于风无我那篇打宝文
肖俊 2003-09-02 14:12

  写了他是骗子后,慢慢的有更多人加入我们这些痛恨骗子的行列中,在这里或者论坛检举他的人越来越多,我真的好欣慰,因为这个世界毕竟是好人多,骗子少.

  他那些上岛的经验都是我告诉他的,我以前就告诉过大家,他是看我以前天刹打宝经验多,才加我QQ的,问了我好多东西,其中最多的就是上岛.以前我在岛上就曾经打了,不少于3亿的东西,他开始问我,我好心告诉了他很多.我也在这里发了怎么打宝,哪里刷BOSS,哪里出好东西,怎么可以一次打N个BOSS的文章,由于我不会贴图,我就没贴,不过凭我以前的经验,风无我说的不是很真实,好多点都是骗人的,大家不要太相信他的打宝经验,说的不对的话大家可以擦了.呵呵.

  那位朋友说,他也怀疑他怎么有那么多钱去收东西,你想想就知道了,就我以前就有3亿家产,虽然他骗我的号时,我号里就400W,但是他利用我得号,把我走前送的东西都骗回来了,这里就3亿,他还变本加厉骗我朋友的家当,你想想加起来他会有多少钱,不少于20亿,真不知道他骗这么多干嘛?

  看到还有感谢他发了打宝的文章,我真的好晕,你们感谢骗子干嘛?看他有钱?有钱也不会给你,只会和你交朋友,再骗你,他的打宝经验文章不确切的地方太多,几乎满地图都是点,可能吗?照他意思就是满岛都是宝了,要看还是风之旅人那篇最好,他在天刹官方论坛留了很多相关的文章.风无我的就上岛路线是正确的.

  他能有今天都是骗来的,他发了打宝经验就是想通过这里来近一步骗人.因为他变态,他以骗人为乐趣,不然我也想不通,他骗了我那些朋友的钱有那么多了,何必还去骗其他人?

  大家有正义感的话,就别感谢,而应该痛恨他,远离他,砍了他.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