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终于知道天煞的有趣了
番茄哭了 2003.08.29 15:24

  大家好,我是华北1朱雀的小法师,我对于天煞有很大的感慨,我现在终于知道这个游戏是这么的有趣,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我玩这个游戏不过才几个星期,不过里面的友谊是我终生不会忘记的。

  我现在是60级的法师,有认识我的朋友吗?我现在的装备不是很好,才+1强穹宇衣,+3黄金手,+1魔力帽子,强博得,普通火精灵,精灵鞋子。

  我先说说穿装备好了,我50的时候能穿普通穹宇衣,那是要看你穿什么装备了,我那时拿了强克瓦魔杖,1个水神守护,2个魔防,1套拨特(手,脚,帽子),这样就行了啊,大家可以参考下。如果你有好装备的话,那就能更早穿,不过唯一的缺点是不能用水遁了,哈哈,大家比比吧。

  还有的是,我现在给大家1个练级的好地方,如果你有按键精灵的话那练级不要太爽啊,在魔兽森林我练1级,就能有全屏的石板,水的,风的,狂战士会出火的,我每次回来都是满载而归,最好的1次是我用了11副石板和出搜索(2)2本,2本挖掘,3本探索,2本搜索(1),还有硅石和精力小,那时我好兴奋的,我走上富裕的路就是那个时候,虽然是小财富,但是给我很的信心。每次回来都能和出书来的,大家可以参考下。

  有空的时候你想PK的话,那我告诉你(如果你是法师的话),你跟战士PK的时候,先用毒咒毒他,在用麻痹,然后在发挥,你要记住,麻痹的时间是5秒,提醒1点,战士有无敌的话,你的麻痹就没用了,和法师PK的话,最先要用毒咒,法师血少,用毒,60秒的时间足够把他毒的没血,对法师用麻痹是没用的,他们还是可以用魔法打的,如果你用按键的话,那法师战士无敌的,就算他有无敌,你还是可以用毒咒的,就算他血在多,60秒的时间就能把他毒的没血,在用按键杀,绝对OK的。至于圣职,他们拥有很高的防御,但是没有高攻的魔法,所以用毒在用魔法打,只要你有药,就行了,有按键就另当别论了。

  以上是我的个人看法啊,说的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多多指教啊,提出缺点,谢谢,我是华北朱雀的番茄哭了,60级小法师,愿意叫我这个朋友的人,请来找我哦。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