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战士练级小参考
西山小剑 2003.08.26 11:43

  由于以前受用按建垃圾法师的欺负,所以狂练级,现在虽然级别不高只有69。我也来谈谈我的练级心得与大家一起分享,先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怎么练,50级开始进森林打猩猩,现在的战士一般都是加了治疗的所以当你50级的时候一个打也不会亏什么,除非有人来突然偷袭。

  一直可以在森林练到58如果你有条件装备好F高55进地穴,这里基本就是战士以后的练级地点了,在地穴里如果你蹲点打有可能打到好东西,但是想升级快点就最好打流动战。也可以避免造成级高的来赶你。(呵呵,这种事我也做过,那个兄弟名字什么我忘了)你治疗加到10的时候加一次就700多的血(有篇文章哪个说的可以加800啊难道你有多的点加智力吗?)500多的防的战士现在很多了,所以在地穴完全一个可以吃够,最好不要和人组对,特别是法师(不是我对法师有意见啊)法师组你就是为了你去扛,就算他防高,他负重才多少啊,而且用了按建的还更亏蓝。

  法师要练级就喜欢引怪~其实战士练级引怪打一样的很快~400左右的攻击是大众化的,引一群,和不用按建法师打的速度差不了多少。这样练级60级到65级一个通宵可以练2级65级到70级一个通宵可以练一级,这样的练法还不算你是练级狂白天也练,一般一个小时80W经验是正常的。

  再说说关于PK先多说一句被我杀了的按建法师不服气的再来找我。

  现在的战士很多不是抱着红和法师打了,一般的无敌也是3级。在网速差不多的情况下,用了按建的法师都一般是挺着打~以为自己有多厉害~其实老垃圾一个。在这里战士的优势还在于负重的问题。一个无敌400的普通攻击,也可以很快的消耗法师的蓝,你用了2组蓝我可能才用8个,这样打到最后,一般是自己以为了不起的法师飞(注;这里说的是单条啊)。

  还有聪明一点的法师看见自己的蓝不多了,他不飞他夹着尾巴爬~边爬边毒~,就算战士出去练级的时候没有带解毒,也不过是2个蓝的事情,你法师的精力有多少,一开始慢慢的摇的走了,追上来几刀你不死也残。打到最后就2个结果~死或飞。其实现在我们战士出去练级的时候也不用买解毒了~2个蓝就完了的事情何必浪费负重~打架这样的事情很多时候是突发的。遇见不要脸的法师我们不必客气~那天我练级的时候就遇见一个,不,是2个不要脸的法师一个叫跳舞的精灵一个老垃圾我忘了。

  2个人一来话不说就开始动手不客气的吃怪~就想没有张眼睛一样~,那个叫什么跳舞的,挺着她的蓝上~旁边一个还使劲的吹。这场是我打输了~我承认,当时我卡了一下~没加过来,在这里我跟你下战书~你有脾气的再来~还有千万不要我看见你一个人练级~你练级的时候的PK就是随即的了。

  所有的战士~大家站起来~不知道谁说我们战士没有前途~要去转法师`这样的人~~XXX。这点PK法师的小经验奉献给伟大的战士们~大家还有好的方法一起出来探讨探讨~

  感谢你们的眼睛阅读这篇涂鸦。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