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孤独的灵魂
泡泡 2003-08-23 11:17

  算起来天煞公测也近两个月了,看着身边的朋友一个个的离开,我心里有着说不出的滋味,我想也许-也该到我离开的时候了吧.

  想起天煞刚出来时和身边的朋友一起玩,那是多么地快乐葜意的日子.记得那时刚放假不久,天煞也刚开始公测,我们都纷纷放下手里的mu,一起闯荡新游戏--天煞.那时候我们选择了华东1,我和朋友们一人练一个职业,朋友们都很义气打到了什么宝或者是谁需要钱了,能帮就帮,从不多说.虽然刚开始天煞服务器是烂了点,但我们一样玩得很开心.那时候天煞的天空很平静,还没有什么按键精灵.我们白天在家练级,晚上了就一起去网吧玩CS,然后吃夜宵,讨论天煞,兴致来了吃完夜宵回家后还一起玩得很晚.

  这样,我们一起在华东慢慢闯出了一片天地.想起那时我也算得上是一个比较高级的人物了,我记得我练的是法师,穿上克瓦的时候身边还没几个人能穿上灵魂的.只可惜…不知什么原因,朋友们都纷纷退出了天煞。各玩各的去了,也许,他们还放不下以前的mu和龙族。后来,无意间知道了我的几个同学也玩天煞,只可惜他们在华北1。于是我放弃了华东的法师,一起和同学去了华北,练了个全敏的弓手。哎,只可惜,当我的全敏60级的时候,以前的同学也都开学完了,而我,再过几天也要踏上大学的旅程。在这里我不知道说些什么好,只是感叹为什么不能有一个真正好玩火暴的游戏,好让我的朋友们都聚在一起。

  我很感激天煞给了我很多欢乐,现在的我也没什么时间玩了,只能等到放寒假的时候,期待着那时出个绝好的游戏,好让我和所有的朋友们…哎,回想天煞,我好把我的弓手练到87级,然后转个幻影箭手…恩…先写到这吧。想起游戏里也结识了不少的朋友,在这我只能说等到放寒假过年的时候吧,那时了我再回天煞看看。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