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郁闷的72级
小叶草 2003.08.19 16:21

  我今天升到72级了,我看了好多升武器的帖子,为什么你们运气都那么好,为什么我花了3000多万了,斧子还是+2的呢,实在不明白,可能我运气实在不好吧!

  跟朋友(风云法王)借了300万,终于在72级可以买的起伊凌甲了,哎~~你们别笑我!(不是因为斧子,我70级就够钱买了)我从60级到72级,只去了1次宝岛就再也不去了,好多人欺负我(谁叫我是武士呢)好不容易打了3个银,2个金,叫一个法师爆了,还好那个法师的朋友还给我了,但是我郁闷的再也没去宝岛了,没命的在矿坑打怪物,还好打了3重生,N个力量.智慧.魔力.闪电装备,所以我觉得不去宝岛不去也罢,看到我朋友(风云法王)每次去宝岛都是带着几千万的东西回来,眼红呀,嘿嘿,我也练了个法师(不好意思才50级,没好装备正在失业中)。

  我穿上伊凌甲了,也72级了,我继续该怎么办呢,是继续练级,还是去宝岛被法师欺负呢,我该何去何从?

  也许我该继续赚钱升我那个倒霉斧子吧,大家祝福我能升到+5就行,我要求不高,嘿嘿,发了这么多牢骚,主要是希望大家以后见到我别欺负我,我练级很不容易呀(为什么我这只有我一个人玩这游戏呀)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