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法师加轻身的误导
happybell 2003.08.19 16:18

  害我写半天但是告诉我未操作发不了。

  我现在将游戏中的一个小心得写下来麻烦GM帮我转到论坛中:

  法师加轻身的误导

  曾看到过一篇文章说法师加轻身是加满了才总共加10点负重。在我的点数加无可加的时候我开始加轻身,发现第一点加3的负重,第二点加4的负重,第三点的时候忘记是加4还是加5了。所以法师要比较早加轻身,这样加满应该是有30~40的负重多,而不是10点负重。

  对于法师一共才100多点的负重,能多30~40的药水练级绝对要爽很多的。

  另希望别人不要搞些没有完全证明的数据放出来。要不我40级开始加负重现在不知道有多爽,现在倒好要加满就有的加了。

  本人建议加点数要按如下加,练级会舒服好多,至于PK的话,没有60多以上好象比较累。

  1-命中2-轻身3-移动4-魔法回避别的没有加,不过好象重要性不明显所以最后加。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