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1-40法师升级之路
严浩宇 2003.08.19 16:10

  1-4级在村子里找个高手来带,一般别人都肯的,找到后,你在前面打,而他帮你在后面一直放补血魔法等,就这样,升到4级应该很快,而且有很大的几率有炎神,到了4级就去村子里学火箭术。

  4-10级就方便多了,叫不叫别人无所谓,只要买点血,在村子附近打猪,熊等低级怪,升到10也很容易,现在可以学盖亚护盾了,为了以后升级,这不能少。

  10-15去蚂蚁洞打,可以叫谁去沙漠买本霜冻,然后带着血去蚂蚁,洞,在路途中的怪尽量别打,特别是过桥后的,有毒,到了蚂蚁洞,就用霜冻隔墙打,如果旁边有怪多的逃少的打,等旁边没怪了,你就慢慢打,有时候回出波特帽或波特手留着以后用嘛,就这样升到15级也只要1个小时左右吧,回村把能学的魔法学了。

  15-20去地下1或2,有时还打得出冥想项链,魔法防御戒指,自己用,到了20装备也好了多了。

  20-30去3楼打,这期间得整天呆在这漆黑的洞里了,但为了练级,没办法啦,在这还打得到魔法书,法师用的留着,圣职用的卖了,赚到的钱买血总够了。

  30-33去诅咒2打,有机会打到好东东,还是一样能用的用,不能用的卖,就这么简单,到33就能学到很多魔法了,什么地狱烈火,心灵爆破,都是可以隔墙打的。

  33-40去3楼打吧,和蚂蚁洞一样,隔墙打,而且不太伤血,带2,3组红,其余全买蓝,每次去多打会,可以节约回村的时间和钱,虽然这时候烧钱快,但经验升得也暴快,一眨眼就到40了。

  到40级大概已经变成小富了,买装备去啊,穿了一身好装备下面的路就看你们自己走了。

  记得法师千万不要加END,高级装备不用END,本人建议把WIS升到90,其他全升INT。

  至于技能,就自己看着办啦,根据自己的不足升哦!

  如果有什么不足之处还请各位高手指点指点哦,本人是华东1巨蟹的Ж蓝色梦境Ж,QQ161291390,还有请大家不要乱杀人哦!

发表查看评论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