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天煞剧情 | 新手上路 | 血统职业 | 角色能力 | npc 简介 | 怪物图鉴 | 道具饰品
武器大全 | 防具一览 | 魔法技能 | 天煞地图 | 宝物系统 | 常见问题 | 相关下载 |
欢迎投稿
游戏配置
最低配置
CPU :celeron 466Mhz
内存:RAM 64MB 以上
显卡:800 X 600 16万色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56K以上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500Mhz
内存:RAM 128MB以上
显卡:3D Graphic card
声卡:Sound Blaster兼容
硬盘:500MB 以上多余空间
操作系统:
Windows 95/98/2000/ME
DirectX Direct 8.0以上
Modem 宽带,专线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天煞游戏 客服电话:021-53851088
凌晨
九阴白骨爪 2003-07-14 10:47  我要投稿

  凌晨1:30左右,(在一晚上没连上的情况下,按照惯例,我00:00左右开始玩!)这时候人少,不会太堵!刚冲了两级,忽然屏幕左上方出现5行醒目的黄子!我心里暗叫:完了,又要维护了,不会这么倒霉吧!俺已经是地下党了!这太欺负人了吧!

  但是,人总有侥幸心理,我抱着希望的心情仔细看了看字!

  天那!我差点哭出来!大致意思是说经过几位GM几天不吃不喝的努力,终于把连接问题解决了!其实,只要那几行字不是"维护",我已经很满足了,想不到还有以外的惊喜!

  公测也已经十几天了,我几乎每天都在:希望,连接,等待,失望!

  真是"瞎子磨刀见到亮了"!

  本来这几天一直再斗争,到底是潇洒地离开,还是在天煞苟且偷生?

  现在终于有了答案!留!!!

  我喜欢说实惠的,当初服务器不好的时候,我在嘴上也没少日几位GM!但是,要分开来看,知错能该,善莫大焉!

  人家如今已经很努力了,我们是不是也应该支持一下呢?

  刚才我在冲级的时候,看见几位朋友还在骂GM!我想说:观音姐姐,这就是你的不对拉!

  我觉得他们已经很努力了!当然有人会说,他们拿工资的!可是大家知不知道,混口饭吃的艰辛?

  在座的各位有很多都是上班族!是否认同我的说法呢?人家每天当着你的面日你,你还要废寝忘食的维护,又不能顶嘴,这种感觉各位有几个受得了?

  所以我觉得既然事情已经过去了,大家就忘了他吧!玩的开心就好了!对吗?

  PS:如果明天服务器又不好了,我还会接着日的!呵呵^^^^^


我要投稿】    【进入天煞论坛

代理公司:  中华网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21-53530670
 资讯E-mail:webmaster@thesa.china.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广场4层304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