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 游戏介绍 | 新手入门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 怪物资料 | 任务攻略 | 地图坐标
背景故事 | 武器装备 | 五行八卦 | 材料分布 | 打造合成 | 初探坐骑 | 官方新闻 | 视频聊天
攻略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游戏截图 | 天骄客服 | 网友投稿 | 相关下载 |
刺客技能
天骄传
作者:SN-魔狼
第一章 第二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七章 更多>>
 
烈女传
作者:萧风丝雨

一、 小怡的童年

下蔡任务攻略
冷寒 2005-03-16 15:46   网友投稿

  ·主线任务:

  1、拜访子思:

  接受条件:等级5级以上,完成“罪魁祸首”任务

  任务目标:找到下蔡的子思

  过关流程:出临江村往东走到(180,55)进下蔡,沿路走到(220,140)向子思报到。

  技巧提示:很多地方的路边会有灯塔,提示着玩家该往哪个方向走。

  获得奖励:250经验

  2、学习打造:

  接受条件:完成“拜访子思”任务

  任务目标:找铁匠打造一个戒指和一个项链

  过关流程:和子思接任务,再找铁匠(225,170)对话,出门打鹿猎取8个鹿蹄,然后找铁匠说话打开打造界面,分别选定戒指和项链各放4个鹿蹄打造,然后再和铁匠说话,最后向子思汇报。

  技巧提示:玩家平时也可以随时找各地的铁匠打造各种物品,不过要自备材料和打造费用。

  获得奖励:200经验,物品“灵麝项链”和“灵麝戒指”

  3、学习技能:

  接受条件:完成“学习打造”任务

  任务目标:学习“怒斩问天”技能

  过关流程:找教头(190,130)花600金钱学习怒斩问天技能,然后回去和子思对话。

  技巧提示:在各国的大城镇都会有传授技能的NPC,当级别和金钱足够时就可以找他们学习新的技能。

  获得奖励:200经验,技能“怒斩问天”

  4、下蔡除鳄

  接受条件:完成“学习技能”任务

  任务目标:杀死20只鳄鱼

  过关流程:和子思接任务,出去猎杀20只鳄鱼,再回来向子思汇报。

  技巧提示:所有杀怪或收集记数的任务都可以在任务列表里看到已完成的数目。

  获得奖励:500经验,技能“潜龙升天(侠客)”或“凌空虚渡(巫师)”

  5、民意调查:

  接受条件:完成“下蔡除鳄”任务

  任务目标:找到寿春的5个青年男子

  过关流程:用新学的技能跳过小河去寿春,按顺序找到青年男子甲(56,15)青年男子乙(76,76)青年男子丙(119,48)青年男子丁(65,147)青年男子戊(97,13)对话,再回下蔡把收集到的调查情况告诉子思。

  技巧提示:这个任务需要跑很多的地方,可以顺便完成“商人家书”等小任务。

  获得奖励:800经验,物品“精麻布靴(侠客)”或“精麻符鞋(巫师)”

  ·支线任务:

  1、山贼作乱:

  接受条件:完成“学习打造”任务

  任务目标:杀死恶蛟大王

  过关流程:和铁匠接任务,然后到恶蛟寨(355,195)杀死恶蛟大王,再把这个消息告诉铁匠。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800经验

  2、妻妾相争: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拿到“三条斗鱼”

  过关流程:找中年男子(200,160)接任务,再找方士(200,190)对话,到村东口的河边找渔夫(245,140)拿三条斗鱼,再找方士说明,最后告诉男子解决的办法。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300经验,350经验,物品“豹脊皮”

  3、家有娇女: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拿到“绣花鞋”

  过关流程:向翠花父亲(225,195)接任务,再到恶蛟寨(325,220)找翠花拿绣花鞋,回下蔡交给翠花父亲。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450经验

  4、捉迷藏: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杀死40只豪猪

  过关流程:和小豆子(235,150)接任务,到恶蛟寨(220,310)找到爷爷,帮他杀死40只豪猪,然后回去告诉小豆子爷爷的消息。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400经验,500经验

  5、以武乱禁:

  接受条件:无

  任务目标:杀死恶霸王显

  过关流程:向水弱(245,200)接任务,到(345,260)杀死恶霸王显,再把这一消息告诉水弱。

  技巧提示:-

  获得奖励:450经验

  ·随机任务:

  任务发布:民兵副官(195,170)

  接受条件:人物级别5-9级

  任务目标:随机获得奖励:不同任务有不同奖励

评论】【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