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上路 | 角色设定 | 装备道具 | 魔法技能 | 地图大全 | PK概念
五行简介 | 开宗创派 | 打造知识 | 宝石详解 | 任务攻略 | 官方答疑 | 精美图片 | 天骄下载
经验心得 | 打造技巧 | BOSS资料 | 隐藏山洞 | 练级地点 | 常见问题 | 活动通告 |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天骄 官网 客服:010-82781968
【天骄点卡】
【客服联系】
客服电话:
010-82781967/68
客服传真:
010-82843346-802
新浪游戏 >> 天骄     官方网站
普巫心得
作者: 不详 2004-07-25 13:12 我要投稿

  本人普巫115级。昔日一起升级上来的普巫朋友现在没留下一个,不知道是觉得普巫垃圾还是其他原因。就我自己而言,感觉普巫似乎并没有那么垃圾,至少升级还是比较舒服的。现在将自己的一些体会写出来,请高级的普巫们指出缺点,更重要的是希望高价普巫能讲讲进安阳之后的注意事项。

  一、普巫的武器:

  棍子最重要的属性,是速度,经本人的试验,速度90是一个分界点(仅就金蚕噬骨而言,金蚕对棍子速度的要求相对低一些,60以上就感觉很爽了)。速度90的棍子在怪中间用金蚕噬骨,被打断的机会很少,防御高的话,即使不放魂飞,也撑得祝另有一个87的棍子,攻击不相上下,但是在用金蚕噬骨的时候经常被打断,一旦被打断,吸血中断,及其危险。挂的次数大幅度上涨。所以我打棍子偏爱高速低攻的梅花、硬红,不喜欢黑黄、望天。

  其次是棍子的会心和致命。本人的棍子会心10,和攻击差不多,但是不带会心的棍子相比,感觉差别并不明显。曾听一个普巫说致命的棍子感觉比会心的好,因为巫师的魂飞是减怪抗性,和会心的效果重复,造成浪费。目前正在收集攻击70以上的昆吾做实验。

  再次是吸血。金蚕噬骨的攻击范围超大,是海带面积的5倍,而且多次判定,吸血即使是4,也已经够用,但是吸血是练级棍必须的属性,没有吸血,殆矣。

  所以如果关于致命和会心的理解正确的话,可以这么设计棍子:二昆吾、一梅花(或者硬红)、一吸血骨。棍子上的洞镶嵌速度皇帝。可以做到速度,致命几率两不误。

  二、防具:

  现在高级人物打的好皮满大街都是,防具的打造成本比过去低了很多。由于现在大家升级时悟帽、悟链必带,有的还带悟甲和悟戒。我觉得带悟戒对防的影响太大,不经济。一个好的戒指能发挥半件甚至一件甲的防御功效。所以俺升级的时候不带悟戒,悟性靠悟甲提高。

  大部分普巫在加属性点的时候加了不少体质,这点我不大一样,体质到现在还没有加过一点,全在力量和敏捷上。为了发挥敏捷的功效,我的防具在收集材料的时候收额都是:加闪避500以上的筋、敏捷40以上的木、体质40以上的石头,皮就随便找个摊位,穷奇王皮和穷奇皮。有物抗或者血的最好。这样打造好之后,配合金缕,闪避能到2万左右,这点闪避的效果之好大出意料之外,可能是因为少挨打一次,吸血就能迅速把掉的血补回来的原因。各项防御也能到400-800之间,血3000左右。实践中非常好用,115刚进下坯的时候,靠闪避和吸血,和胖子一样耐打。死的次数少,升级就快。

  三、技能:

  魂飞九级的bug好像在下坯之后缓解了,出现的情况少了很多。魂飞能让巫师安全的打怪,用吧,虽然他减抗不如不堪。

  金蚕二几乎可以不用了,全靠金蚕噬骨。金蚕噬骨不是大家说的那么垃圾,攻击范围很大,怪越多越明显,由于在发招速度上比火圈有优势,所以这个技能不会比火圈差。入上面所说,棍子的速度决定了这个技能的效果。棍子速度没有上85的,还是老老实实的用金蚕二吧,慢慢打。

  以上是本人普巫110之后的感觉,不垃圾,升级也不慢。死的次数少,不郁闷。pk没玩过,不敢说。总之,本人觉得普巫似乎不是那么难,金蚕噬骨也没有人家说的那么垃圾。不知道进安阳后会怎么样。请赐教。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欢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传真:010-82782296  邮件:gm@object.com.cn
电话:010-82781961/2/3/4/5/6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1号彩虹大厦西楼307室 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