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上路 | 角色设定 | 装备道具 | 魔法技能 | 地图大全 | PK概念
五行简介 | 开宗创派 | 打造知识 | 宝石详解 | 任务攻略 | 官方答疑 | 精美图片 | 天骄下载
经验心得 | 打造技巧 | BOSS资料 | 隐藏山洞 | 练级地点 | 常见问题 | 活动通告 |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天骄 官网 客服:010-82781968
【天骄点卡】
【客服联系】
客服电话:
010-82781967/68
客服传真:
010-82843346-802
新浪游戏 >> 天骄     官方网站
山贼完全宝典
作者: 莫名 2004-07-18 10:40 我要投稿

  俗语说的好,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抛开那些现代化的新兴职业不谈,说一说老祖宗时代一脉相传下来的职业---山贼。本手册参考了古往今来上下5000年的山贼事迹,通过大量的理论研究总结如下。实乃占山为王、拦路抢劫必备之宝典!

  {A}

  身体条件:

  这个是非常重要的前提!关系到以后转职山贼之后的生意好坏!就算体格比不上史泰龙、施瓦新格,但怎么说体重也要比巩汉林胖、身高也要比潘长江高!否则的话还是不要选择这个职业养家糊口了,没有前途不说,并且很容易饿死或者被人cei死的。最重要的是会被天下的同行所耻笑。

  {B}

  面相:

  不是讲迷信,也不是讲江湖术士的相面,而是说,你必须有一幅穷凶恶急的嘴脸!(看看嘴脸这个词,就知道有多狠了吧?)面相如果和林志颖、周杰伦、苏有朋相类似,一律CUT!不过歧视偶像类明星,实在是为将来的温饱问题着想!下面详细分析!

  {C}

  眼睛:

  近视者又不能戴隐行眼镜的一律CUT!这条规定是因为自古戴眼镜的给人的印象都是文弱的书生!不要跟我提CS里的镜匪,那是游戏!游戏里劳拉还能摆平整个世界呢,你能吗?所以作为一个山贼,眼镜是绝对不可以有的!但是有一样眼睛的装饰品却是非常好的,那就是---眼罩!

  独眼龙是什么?在每个人的心理都是和江洋大盗、采花贼、恶人联系在一起的。所以,作为一个山贼,眼罩可以把自己装扮成一个独眼龙,同时也显示出自己是作过大事的人,绝对与众不同,显示出山贼的---狠!

  {D}

  嘴:

  最好大一点,因为樱桃小口更象女人!一哈哈大笑嘴能咧到耳朵为最佳!一口大牙一定要长的有个性,越是突兀,越是象长城的剁口越好。

  {E}

  鼻子:

  是越另类越好!鼻口向上则是极品中的极品!是山贼里的楷模!!是全天骄山贼学习的目标!!!

  {F}

  耳朵:

  这个平时都藏在头发下面,要求就不那么严格了。

  {G}

  胡子:

  这个好眼罩一样重要!!!落腮胡子最好。另外关公那样的长胡子不推荐,因为跑的时候太碍事。两撇八字胡也不推荐,因为那看起来更象是奸商。

  {H}、

  地点:

  找一座山!不要问我为什么是山,你要是在海上就叫海盗而不是叫山贼了。关于山的大小不要问我,看着差不多就行。主要是有人走,你要是爬到珠穆琅玛峰上估计你一个人也抢劫不到---世界登山组织一年也爬不上去几个人埃这也是为了配合后面的口诀;

  {I}

  五言绝句一首,自古山贼强盗流传至今,实乃流芳百世的千古佳作!

  此山是我开;

  此数是我栽;

  要打此路过;

  留下买路财!

  一定要背的滚瓜烂熟,倒背如流!这样才不用关键时刻忘了哪句,还要到处找笔记。

  {J}

  兵器:

  如果条件允许最好买把好的刀具:强烈建议使用板斧或者九环金背大砍刀!纵观历史,此两武器的使用权几乎被山贼垄断!你没见过哪位打劫的大哥拿着把扇子或者笛子之类的吧?

  另外流星锤也是不错的选择,只是过于笨重。

  {K}

  嗓子:

  要有一副“帕瓦罗蒂”般的男高音嗓子,差一点的多明戈也可以。美声山贼的必须如此。通俗的、摇滚的山贼则必须练就一幅腾格尔、崔健般的嗓子。说白了就是必须能使喊出的绝句如雷震耳!

  {L}

  脸:

  刀疤可眩一定要画在脸上,画在屁股上你没有机会露出来,我们讨论的是劫财,不是劫色!

  {M}

  对象:

  见到官府的人不要动手,并且要立刻躲起来,马上卸装。遇到人多的时候,不要出手,否则下半辈子很容易在轮椅上度过。遇到单个的泰森不要抢劫,正确的方法是捂住两个耳朵有多快跑多快。还有就是不要到武术馆周围作案。

  OK!如此打扮之后,你现在就是一个从背影都可以看出来的山贼了。你想啊,头发象一团乱草;眼睛少了一只;一个朝天鼻子;一张血盆大口;满脸的刀疤外加大胡子;抗着一对板斧后背还有一大砍刀;一张口声如霹雳,说你不是山贼,鬼都不信!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欢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传真:010-82782296  邮件:gm@object.com.cn
电话:010-82781961/2/3/4/5/6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1号彩虹大厦西楼307室 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