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上路 | 角色设定 | 装备道具 | 魔法技能 | 地图大全 | PK概念
五行简介 | 开宗创派 | 打造知识 | 宝石详解 | 任务攻略 | 官方答疑 | 精美图片 | 天骄下载
经验心得 | 打造技巧 | BOSS资料 | 隐藏山洞 | 练级地点 | 常见问题 | 活动通告 |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天骄 官网 客服:010-82781968
【天骄点卡】
【客服联系】
客服电话:
010-82781967/68
客服传真:
010-82843346-802
新浪游戏 >> 天骄     官方网站
初级普游基本常识之一
作者: 站神图拉 2004-07-17 13:56 我要投稿

  偶然的机会我结识了天骄,从去年到公测开始到现在也算个老鸟了,不过走了许多弯路之后,用客观的眼光来看,天骄这个游戏本身是很不错的,可惜经营这个国产优秀游戏的公司令人实在不敢恭维,具体的我就不多说了,就谈谈偶本人玩普游的一些经验,高手多指正。

  1、加点:加属性点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主要分攻击和防御两种,普游攻击在于力量,防御在于体质,我就不多说了。但是敏捷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属性,却常常被新手忽略,敏捷的好处是增加命中和闪避,以我的经验是每升一级按7力2体1敏地加或6力2体2敏,这是在一般情况下(中等富裕度,有学技能以外的闲钱)可以用上较高命中和闪避的材料。大概的效果是25~30级(生命800~900时)左右命中1500以上,闪避1200左右,用怒斩在恒山郡、九江、强盗山洞不累;30~40级命中1500~2000闪避1200以上,在熊洞用怒斩和穿心加上吸命悟链基本上死不了,因为这个时候你的生命应该有900~1200了。

  2、装备:普游初期特别在20~40级左右命中高的话尤其能体现怒斩高杀伤的优势,要是能达到1500-2000的命中一般的小怪可以秒,熊洞也就2~3刀(熊的血厚),除了基本属性点的敏捷以外就要注意装备上的命中了,命中主要在于护腕、腰带、鞋子、盾牌上,刀和由于要考虑高攻难以兼顾命中(高攻蒹命中的石头难找)。

  首先是护腕,护腕的材料是筋、皮、石、木,其中筋是主材,由它决定护腕的五行属性,最好用带命中的狼筋(火系金防)和虎筋(金系木防),有同时带命中和闪避的最好;皮,用带生命的、体质或抗冲的,尽量兼顾;石头,也是命中和敏捷,最好加生命的,命中是首先的;其次是木头,我的意见是命中加精气的,为什么呢?当你可以用上甘草的时候(精气+750)你就可以不用不停加蓝了,好处是不言而誉的,专心的砍吧。按以上的方法做的护腕在30级左右有400~600的命中,材料好的话同时有100~150的闪避,要是加有生命就更棒了。

  其次是腰带,皮、筋、石,皮是主材,用有系带抗冲或血皮,命中在筋和石头上,条件允许的话30~40级的腰带有350~500的命中,有条件的可以兼顾100~200的闪避。

  鞋子,因为主要考虑移动,兼顾命中闪避的筋不好找,命中就体现在石头上,尽量考虑命中,兼顾敏捷和血。鞋子的配方是2个筋1个石头1张皮。

  盾牌,盾牌有点讲究,有2种途径:1、由NPC提供的,理想的是2孔的松木盾(17级可用,土系,用火戒指激活)主要加体制,可以镶嵌2个加命中的东海,皮盾也是2孔(好象是32级可用,水系,用金戒指激活),主要加敏捷,可以镶嵌2个加命中的东海。2、自己打造,2皮1石1木,就看你怎么选择了,主攻命中抗冲的用2张抗冲皮+一块命中石头+一根命中或敏捷木头,这样的盾防较低,因为抗冲皮一般防都比较低,主要体现抗冲和命中;主攻高防命中的就选择高防皮加命中石头和木头,这样的盾防一般较高,但难以兼顾抗冲;折中的做法是一张抗冲皮加一张高防皮比较好。

  说的太详细没有重点不好,就装备来说总结一下,1:命中护腕+闪避腰带+加血鞋子+抗冲命中盾牌。2:双加护腕(兼顾闪避和命中)+双加腰带+加血鞋子+抗冲命中盾牌。以上装备尽量加血和精气,如果防较高就尽量加精气,不会错的。

  先说这么多,下次讲衣服和戒指和武器吧,欢迎挑刺。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欢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传真:010-82782296  邮件:gm@object.com.cn
电话:010-82781961/2/3/4/5/6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1号彩虹大厦西楼307室 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