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上路 | 角色设定 | 装备道具 | 魔法技能 | 地图大全 | PK概念
五行简介 | 开宗创派 | 打造知识 | 宝石详解 | 任务攻略 | 官方答疑 | 精美图片 | 天骄下载
经验心得 | 打造技巧 | BOSS资料 | 隐藏山洞 | 练级地点 | 常见问题 | 活动通告 |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天骄 官网 客服:010-82781968
【天骄点卡】
【客服联系】
客服电话:
010-82781967/68
客服传真:
010-82843346-802
新浪游戏 >> 天骄     官方网站
45级的普攻游侠经验建议
作者: 浪子可乐 2004-05-09 00:00 我要投稿

  本人一区北京一个45级的普攻游侠(最大号),还不算太垃圾。练级到45级后感到往后练级特别乏味,所以在这里也给新人一些建议(虽然天骄里充满了冲鲁班和四宝的小号,但新人还是有的),想必会有些帮助。先说说我的装备属性吧。

  我准备了至少三套的装备:

  全攻装备:攻706/1013(开雷霆872/1251),防682,命中5324,血1216

  全防装备:防1013(开金钟1266),攻574/823(开雷霆709/1015),命中4049,血1276

  全命中装备:命中22541(开御气31558),攻467/655(开雷霆576/808),防749,血1071

  全五行防御装备:金木水火土防为413,563,569,413,410,普防791(开金钟536,731,739,536,532,988),攻482/678(开雷霆595/837),命中8705,血1188这样的属性应该不是垃圾。

  对新人来说,以下可以说都是很重要的:

  金钱: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俗,天骄也不例外。钱是天骄里面最最重要的东西。有钱,你可以买最好的材料,买最好的装备;有钱,你可以买最多的山海(山海市价7.7W左右),学尽可能多的技能并加到顶级;有钱,即使你最初属性点加错了都可以买皇帝内经修改过来。钱,绝对是好东西。对新人而言,赚钱并不是那么容易的,15级,可以拿本鲁班,卖掉(最最低价格20W),40级,就可以拿四宝了。四宝鉴定好后一定不要急着卖,让你百分百信任的朋友帮你参考一下价格,或者换着服务器去看别人摆滩或叫卖差不多四宝的价格,一定要做到心中有数才开始卖。(一区北京的天下服务器邯郸那里是交易市场,去参考价格买卖东西很不错)

  打造:你可以不加,但一定不要遗忘(练小号的除外),通常你打造出来的东西没有卖到的好,兵器建议买比自己打造等级高2-3级的人打造出来的(以游侠的刀为例,看它的原始耐久度可以知道是几级打造出来的,1级打造耐久度20,2级30,依次类推。有经验了看形状也可以知道)。天骄里铁匠的打造等级为:五华村、雁门关、恶狼谷、汉中右边铁匠都为1级;汉中左边铁匠2级;衡山村铁匠3级;邯郸铁匠4级;推测陈城铁匠5级,吴中铁匠不太清楚。

  悟性:要升级快就一定要佩带悟装,建议新人等等级超过20级后再买,这样一来你对悟装的价格有所了解,二来你有钱可以买点好的,不必浪费钱在那些垃圾悟装上。

  锦囊:锦囊是你杀怪掉下来的,建议40级以下的人卖掉,每个最最低价格2W。如果硬要去打开,你就要做好损失2W得到垃圾的准备。

  买卖:通常是汉中的东西便宜的多,好的少,而邯郸的东西好的多,便宜的少。当然,无论在汉中还是邯郸,你也都可以买到既便宜又好的东西,看机遇。

  装备:你花钱买材料打造出来的装备一定比你花钱买到的同样的装备要贵的多(极品除外)。打比方说,你自己用完的装备要想以你买材料的价格卖出去几乎是不可能的。所以建议装备还是买的合算,当然,要碰到有人卖。

  技能:2阶以上技能全部建议买书(2阶技能可以在汉中铁匠下面的隐士那里赌,我基本是有1W就可以学全2阶技能)。一种技能在你没有把握它是否有用或你不知改升几级时建议只升一级。遗忘技能返还技能点并不是只返还一半。具体为1阶1-9级返还1,1,2,2,3,3,4,4,5;2阶1-9级返还2-10点;3阶1级返还3点,3级返还6点,其他的我没试过,不太清楚。

  宝石:建议买比自己等级高的宝石,看兵器的好坏决定买多高的,找等级比自己高很多的人帮忙镶嵌(嘴巴甜点,我也在此感谢那些帮我镶嵌过宝石的朋友)。每个人只能镶嵌小于等于自己等级的宝石,但可以往高自己等级的兵器上镶嵌(打造遗忘了只能到铁匠那里去镶嵌)。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欢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传真:010-82782296  邮件:gm@object.com.cn
电话:010-82781961/2/3/4/5/6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1号彩虹大厦西楼307室 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