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上路 | 角色设定 | 装备道具 | 魔法技能 | 地图大全 | PK概念
五行简介 | 开宗创派 | 打造知识 | 宝石详解 | 任务攻略 | 官方答疑 | 精美图片 | 天骄下载
经验心得 | 打造技巧 | BOSS资料 | 隐藏山洞 | 练级地点 | 常见问题 | 活动通告 |
新浪游戏>> 网络游戏>> 天骄 官网 客服:010-82781968
【天骄点卡】
【客服联系】
客服电话:
010-82781967/68
客服传真:
010-82843346-802
新浪游戏 >> 天骄     官方网站
淘气的成都游侠
作者: 小朋友 2004-04-28 00:00 我要投稿

  我在三区成都玩,选了个游侠,取了个名字叫^小淘气^,HOHO,好名字。

  15级的时候,想买个天铁交任务,但价格贵得吓人,于是在交易频道里喊,一个叫黄思云的30多级的游侠送了我块天铁,还给了我些材料,几把刀,就这样我们认识了,他话不多,每次上线时我们只打个招呼,然后各自杀各自的怪。他有了好东西就拿给我。后来他练了个力士小号,叫洪荒战神,11级后才告诉我,我也买了些悟帽悟链,找了一箱材料送给他,他很感动,跟我说:“让黄来抱答你。”HOHO

  16级前一直是穷光蛋,后来在乱坟岗认识了个跟我同级的刺客叫天时小爱,有大号朋友,他送了我4W的钱,一顶悟帽和一根悟链,一箱皮后,我打造了一身装备,和他一齐到羊洞杀羊。他打到个锦囊,有根103级的硬红木,送给了我。我卖了250W的钱,分了100W给我,于是,我们开始富有起来了。

  20级以后,我们一起到衡山村郊外杀朱果,当时我打造装备都是每样两个,把好的给他,所以我经常挂,我挂了他就等我回来再一齐杀王。由于越级杀怪很辛苦,每次买药都要1W左右,渐渐有了做吃山空的感觉,而他养心洞里买书,半小时就花了120W,吓得我们赶快刷东西来卖,当时在五华村,一人杀怪,一人刷东西,刷累了就换人杀,刷东西练级两不误。在我26级的时候,我刷到了第一个悟戒,是个10的,因为他想要一个悟戒,于是我就送给了他。但是因为他只是夜里才来,而我熬不了夜,26级后我们就再也没见过面了。只是看到他的留言后,才知道他加入了鹃城帮派,我翻了帮派名单,看见他35级,以后就再也没有他的消息了。想念ing

  后来遇上了个叫温98的普巫,我们谈得并不多,我当时会打戒,帮他打了对戒指,后来他把鲁班送我,使我很感动,于是学打造时专门学了打长杖,以备随时帮他们打造。

  32级时在强盗洞里练级,我当队长,队里有个叫“我没钱玩氨的力士,49级,我挂了后在虎丘被他暗杀,掉了我的跑鞋,他对我说只是玩玩,但不肯还我的跑鞋,于是我在交易频道里叫,来了个叫anan0721的90多级的巫师,把他连杀18次,成了裸体,掉下来的东西全拿给我,我全扔了杂货铺,最贵的也才值1000多元。HOHO

  由于anan0721杀人多,成了红名,当夜我就收诗经,一直收到天亮,全服务器的诗经都被我收完了,才消了他的红名,就这样我们认识了。

  32级后我的无形资产多了起来,刷到了第二个和第三个悟戒,一个悟14,一个悟19,朋友送了三顶悟帽,当时我悟147,魅147。我把我的钱分成固定资产和流动资产,存在银行的80W不动,其它的可以随时使用,期间买了五本鲁班,一个悟23的链,后来身上只剩了550的钱,于是就卖刀。我有两把23级刀,一把加精卫攻53-91,一把裸攻46-64,当时急用钱,15W一把,两分钟就卖了。因为朋友多,所以我的六本鲁班都学了打造其它职业的东西,我自己能用的只有帽和腰带。

  因为我的装备不算太差,所以只要新的地方一能进入,就进去越级杀怪,经验分得不多,但挂的次数不少。37级时要买好刀,花光了所有的钱,80W买到一把36级刀,加精卫攻80-91。就这样,我又重新走进了穷人的行列。

  终于熬到了40级,anan0721帮我打了牙和帝江,鉴定后我的四宝都不错,帝江防20,四围15,牙攻22-31,比13%,于是想打双牙刀,由于不懂价格,我的攻25%,移速25%的须200W就卖了,花了130W买了颗牙,anan0721帮我找了个103级游侠的号,打了把双牙刀。攻122-132,命中591,命中加40%,攻比加27%。由于打造等级高,60级的材料打出来后成了63级的刀,于是我想卖掉悟戒买减级东海。anan0721知道后,送了我颗减21级,力量减240的东海,而帝江对我来说等级太高,我用不到,把帝江给了他。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北京欢乐时代科技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传真:010-82782296  邮件:gm@object.com.cn
电话:010-82781961/2/3/4/5/6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1号彩虹大厦西楼307室 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