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蓝将组合分析篇

天地英雄蓝将组合分析篇

新浪游戏 时间:2013-01-28 11:38

  天地英雄里对于蓝紫将的选择大家都比较关心,高端玩家应该也看过前辈们的贴了,如果你不懂怎么招将看完我的贴后再去看看前辈们的说法,我受前辈们的熏陶,得出自己的观点。

  先说说蓝将,蓝猛将中关凤(珍珠)和黄巢(玛瑙)是最强的,我说的强是指能抗不是功高,猛将就是要血牛能抗,有人会说祝融(珊瑚)也可以呀,用下来的感觉没关凤好用,就是攻稍高些,最后总结6个字猛将就要血牛。

  然后说说谋士和刺客,本人建议绿、蓝将不要考虑谋士,非要一个你就选择妇好(玄铁)或李光弼(水晶)(念bi弼马温的bi,读书不多不会五笔打字特意问老婆的,才女,嘿嘿,是我笨吧),为什么不要蓝谋士个人感觉群攻掉血不多,没有太大意义,而且行动缓慢对30和50副本帮助不是很明显,紫将一定要个谋士,没有谋士70副本难过极了,最后说说蓝刺客,赵飞燕(水晶)和祖逖(读ti特意叫老婆查的新华字典,晕死)(琥珀)是我的最爱,记住了赵飞燕是最好的刺客蓝将,最后一个换成紫将。

  关凤、黄巢、赵飞燕、祖逖加上自己的垃圾蓝刺客就是蓝将中最完美的组合了,再强调一下个人感觉关凤、黄巢、赵飞燕、祖逖组合比关凤、黄巢、赵飞燕、李光弼组合要强(PK时)而且赵飞燕和李光弼都是水晶,所以更不能选择李光弼了,那妇好呢,其实妇好比李光弼好用(祖逖换妇好那就女人太多了,黄巢带着4个女人逛太拉风了,少了3%援护和合击),所以说关凤、黄巢、赵飞燕、祖逖组合是蓝将中的绝配了。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