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 阵法之道 克敌制胜

天地英雄 阵法之道 克敌制胜

新浪游戏 时间:2013-01-15 12:51

  ★★★阵型一:犄角阵,主要适用于新手玩家,当你可以招募到两名武将时,就可以使用此阵法了,这个阵没有什么附加攻击属性,只能获得生命加成,让你在战斗中可以坚持得久一些,以争取更多机会攻击敌人。

  ★★★阵型二:四象归本阵,是稍微高级一点的阵型,可以布阵四名将领,而且后排两个位置除了可以获得攻击加成外,更可以增加暴击属性的3%,让你的战斗更显英勇。

  ★★★阵型三:奇煌阵,此种阵型使用频率并不高,主要原因在于一般无尽的攻击距离邮箱,最后两个空位要求武将必须有5格的攻击距离。但是,17号位的加成也是让人垂涎的,尤其他还带有连携属性,在前排队友出击时可能发动合击,使对手一招毙命!(注:连携即连击,22|2%表示在22格以内有2%的几率对敌方造成连击伤害。)

  ★★★阵型四:禁锢之阵,这个阵型看着就像是皇帝出游时的左右拥护,显得很气派而且坚固十足。对,这个阵型的布置就是为了加强防守的,而且后排两个将领还拥有暴击4.5%。

  ★★★阵型五:玄翼之阵,需要一位防御力超高的猛将打头阵,后面的将领才能最大机会出手置敌人于死地。这个阵的阵眼在11号位置,拥有援护属性,而且还有攻击加成200,破击加成4.5%。这个属性值已经很高了,在旗鼓相当的竞争对手下,强200的攻击的作用就是致命的呢!

  ★★★阵型六:九四连环阵,这也是使用频率很高的一个阵型,因为它攻守兼备,不仅有攻击加成,而且还拥有援护位置,也就是说当前一位降领找到攻击时,10号位有2%的几率前往援护,使遭到攻击的将领的伤害减少。当然这个阵如果前面两位将领的防御不高,那么后排三位就可能受到对方的横格五格的群攻,那样损失也是比较大的。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