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阿兰若副本解析

天地英雄阿兰若副本解析

新浪游戏 时间:2013-01-08 11:15

  我们就来全面了解一下30级的副本战:阿兰若副本。

  首先:阿兰若副本的进入等级是30级以上,玩家可以点击“日常”图标传送到副本焚骨窟开始战斗。每位玩家每天只有一次免费进入副本的机会,当然你也可以花费十元宝第二次进入。

  其次,阿兰若副本一共有15层,每通过一层都可以获得物品奖励。注意,这里可是海量喜好品藏身的福地,那些名将喜好品在这里都可以得到。每次过关的喜好品是随机发送的,如果你正在收集的喜好品刚好没有出,那就可以去和其他玩家交易了。

  当然,除了大家最爱的喜好品,还有很多好东西会在副本中得到,下面的界面很好的展示了副本的诱惑。这些很难得的装备注定只有真正的高手才能在高层副本中得到,你是那些高手吗?这是在阿兰若副本的困难关,掉落的最强悍装备是橙色固的套装,穿上它,一定让你底气十足!

  让大家看看高手们都在副本战中获得而来什么,通到15层就有几率获得橙色锐的套装了,是不是很诱人啊?!

  最后,在副本战中你还同时可以得到大量的经验和各种保护符加强符等,让你的升级更迅速,真是一举三得的美事啊!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