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新手保送45级

天地英雄新手保送45级

新浪游戏 时间:2013-01-08 11:15

  天地英雄于传统角色扮演类游戏所不同的是,天地英雄更注重于战斗的过程,从战斗阵法的选择到战斗中的文字说明都非常精确详细。阵型是队伍在战斗中所使用的队形,不同的阵型有着不同战斗效果。正确地选用阵型将大大提高战斗效率,决定着最终的战斗结果!天地英雄经典阵型系统,带着神奇的功效,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

  刚刚进入天地英雄的玩家可以按照新手提示一直做任务,天地英雄的新手任务指导系统能清晰地引导玩家完成任务,这样子可以直接升到20几级接近30级。但是到了30级之后会开始出现任务断层,每升一级才会出现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

  30级的时候有任务做任务,没有任务就挂机,并且天地英雄的挂机不需要补血,也就是没有任何成本!在这里特别强调一下,挂机的次数是根据你装备的强弱来的,如果的你装备越好,你同时间内挂机的次数也就越快,在挂机的时候可以用银币买一个初级升级加速符,当然,有元宝或礼券来买高级升级加速符的是更好!另外,天地英雄每天有24次的1小时加速挂机次数,有元宝或礼券的玩家可以充分使用1小时加速挂机,这样子相当于每天额外多拿100%经验!直接升到下一级之后,再继续做新任务。

  天地英雄有每天定时的野外Boss刷新,请玩家一定要加入!不建议吃回血符,不断地刷,你要相信希望在前方!那么半个小时一个小时的鼠标重复操作绝对比你一天挂机拿到的经验要多,当然,万一RP不好很多人跟你抢那也拿不到很多。刷BOSS时请务必集中精神,那样拿到最终胜利!

  天地英雄还有晚上八点的国战,记得一定要加入!建议吃自动回血符,属性强化符再进去,经验也比挂机丰厚!

  升级的第一原则就是不浪费任何时间进行挂机,我要么在做任务,要么国战,要么副本,其他时间就一定都是在挂机,不是在挂机也是在前往挂机点的路上!这绝对是天地英雄骨灰级玩家的经验之谈!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