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BOSS战技巧

天地英雄BOSS战技巧

新浪游戏 时间:2013-01-04 15:33

  《天地英雄》游戏中BOSS战是游戏亮点之一,许多玩家对打BOSS乐此不彼。那么为什么BOSS战会如此吸引玩家的眼球呢?我们先来说说通过BOSS战玩家们所能获得的奖励吧。

  第一名:随机获得相应等级装备碎片、相应等级喜好品、强化保护符、潜力保护符四种中的两种。

  第二名:获得强化保护符和高级升级加速符。

  第三名:高群和高升符

  第四名之后随机获得绿色属性符,另外每一名参加BOSS的玩家都会获得玉石一块,两块不同属性的玉石可在NPC处换得相应的装备碎片(如果运气好可以直接开出装备的哦)。另外BOSS战也是经验来源之一,高级玩家每场打下来获得的经验都是很可观的。

  有了以上诸多好处就不难理解玩家对BOSS战的热衷了。那么如何在BOSS战中取得好成绩呢?是不是不停的打就可以了呢?当然不是,这里边多多少少是有点技巧的,下面就请听我一一道来。

  游戏开区初期,人气旺玩家多,且大家等级差距不大,将领差距不大,低等级装备增加的属性效果不明显。可以说大多数有经验的玩家都有取得好成绩的机会。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想在群战中脱颖而出,你就要好好的想想办法了。

  首先,BOSS的防御力都是非常、非常强大的。想要靠小刀不快慢慢剌的兄弟们可以醒醒了。如果你想在开区初级打BOSS,那你的装备怎么也得全身装备每件都有加破击的属性吧,一下破击相当于你N次平砍造成的伤害。所以装备自身是必须有破击属性的(相信在前期激活第三属性的应该没几个)。如果有点条件的在项链和戒子上打破击石头吧。没人会嫌破击多吧。

  第二,每个BOSS的攻击方式都是不同的,所以你要选择好你将领的站位,不要被BOSS群攻。这时候可以适当选择自编阵型。如果BOSS不是扇形攻击方式,建议用玄翼阵。玄翼的2、3号位可是增加4.5破击的。

  第三,如果你在BOSS战中是排在前3位而且相互之间差距不大,那么这时候就需要你游戏中的朋友们来帮助你了。大家都知道在BOSS战时是需要开杀戮状态的,这时候是可以进行互相攻击的。所以你就可以让你的朋友们……………

  (都懂了吧!什么?还不明白?那好吧,再多说一句:一个角色只能在同一时间进行一场战斗,宗族战被动防守除外。)

  新开区说完了再说说老区。

  老区的家伙们基本上打BOSS战的人员都是固定的。前三的竞争都不会超过10个人,而且这帮家伙每人都是卡点来的。由于BOSS的强悍程度取决于本区第一人的等级及BOSS本身被干掉的次数。所以小点的号打BOSS得的经验还不如挂机经验多,而且一张血符打不了几次就没了。所以在老区建议等级榜前15名开外的报个道就可以了。因为这些人基本都是来打酱油的,打一场得个玉就算完成任务。

  大号们的竞争还是很激烈的。这个时候就看谁的破击多、爆破平衡、行动快了。如果你也想用新区小号骚扰竞争对手的话,那你就要多下些功夫了。因为大号打BOSS可是马上就被干倒的。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