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非R紫将攻略

天地英雄,非R紫将攻略

新浪游戏 时间:2013-01-04 15:32

  天地英雄主将从开始游戏的时候就是蓝色,拥有1.0的潜力值。当刚开始游戏的时候只能招收绿色将领,这时真是万点绿中一点蓝,你会为你的主将而感到自豪的。但随着等级的提升,副将也鸟枪换炮了。从绿将换成蓝将,又从蓝将换成紫将,再从紫将换成橙将,又从橙将变成暗金。

  根据无数玩家的经验,以副本为例:从80困仙阵开始,你就会明显感觉你的主将不给力了,再到90的无间炼狱绝对会使你对1.0潜力的主将而感到悲哀,命中低的可怜无法命中副本怪物,攻击力和行动都比副将低N个数量级。明明五个人的团队只能发挥四个半人作用,悲催的主将啊。

  为了补齐主将这块短板,我们不停的努力着。

  从目前流行的方法来看,主将潜力提升主要有副将垫点法、狂点法、卡时间法、强化装备法、分解装备法、合成宝石法。

  各位朋友不要被我上面所列的方法所迷惑,这几种方法可以说万法归宗,最本质的想法都是通过不同的途径寻找系统的随机规律。如果随机规律真的被你找到(哪怕是比较短的时间,找的也不是很准)也足以使你的主将升到1.15以上的潜力了。这时候不要冲动,如果是高手,找的准且运气好的话可以裸点到1.17,但大部分人是没这水平的。

  这时候就需要潜力保护符了。如果你是老手玩新区,你就会知道开区头一周每天打10次以上竞技场是会每天给一个潜力保护符的。如果你打满了七天活动时间,你的包包里就有7个绑定的潜力保护符了(刚开始玩的时候不知道潜力保护是干什么用的,也不知道潜力提升的任何事情。绑定不能交易还占地方,7个潜力保护差点让我卖铜币,狂汗)。等你潜力达到1.16的时候大部分玩家请别再吝啬你的潜力保护符了如果心里没底再收两个潜力保护。果断上保护再通过找系统规律,只要不冲动且运气不是太坏的话,你会发现出现了系统提示:XXX成就旷世奇才。

  从此你就告别蓝色开始大红大紫的时代了。

  从紫色开始,真正意义的R以下的玩家可以止步了。点橙没有大量的(基本100个保护以下能点到橙的都算高手吧,高V们有5%的加成能强点)潜力保护支持是不可能完成的。所以小R、非R们为你们的紫主将自豪吧。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