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游戏的心路历程上篇

天地英雄游戏的心路历程上篇

新浪游戏 时间:2013-01-04 15:32

  那是一个格外的有寒意的初夏。残败的树叶,枯黄的草皮,这个季节显得如此的寂寥。站在车水马龙的大道依然感觉不到脚踏大地的真实。即将毕业的迷惘,未来人生的困惑,四年碌碌的大学生活,临到头来,留下的是彷徨。

  这是个令人郁闷的季节,为了解乏,我来到了37wan。已忆不清当时是如何找到网址的,只记得一切就是无聊还有单纯的彷徨。

  天地英雄是那时唯一闪进我视线的游戏。

  大概是“立足于天地之间成为一代好汉英雄”的打动,亦或是迷惘的潜意识反应,我注册了。一无是从的我成为了一个猛将。闯进了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虚拟世界。

  遇到第一个神……

  那是一张张扬有力的面孔。魔幻、性感而唯美。无聊的我,一口气从0?飞到了40级。居然有了貂蝉、田忌、张角3大名人,还邂逅了张良、伍天锡、韩世忠、郭子仪、冉闵等举世牛人。寂寥的心灵刹那间被激动充实了。

  现在想起来,这还真是一个引人入神的游戏啊。简洁疏朗的界面,优美柔和的乐风,山水画风格的渲染,屏蔽了所有的浮躁,留下的就是一缕缕清新。这是一个玩心情有游戏代入感的世界。我感觉,她正适合我。

  天地英雄,是一个虚拟的神魔世界。时空颠乱后。来自于中国上下五千年的英雄们(当然还有留下历史大名的美女们),济济一堂。或因为神秘势力的分割,他们在2个阵营中挣扎。这是一个无所谓正义与邪恶的斗争,纯粹是理念与抱负的交织。爱恨情仇、英雄胸襟,如一幅幅画卷,随着游戏进程,在缓缓展开。

  那时,我真的是怀着跌宕心情在游戏中徜徉,随着场景的变换和情节的展开,有一种涟漪像微风依偎在湖畔那般柔美。这是一个值得游戏的游戏。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