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新手如何省钱

天地英雄新手如何省钱

新浪游戏 时间:2012-08-30 10:26

天地英雄省钱攻略:关于如何节省成本,如何能够让手中的资源利用更加合理化,虽然已经有不少的攻略,但是据本人观察,很多新手依旧不明白,或者说不敢去尝试。在这里要引用一句老话,那就是懂得怎么花钱的人,才懂得怎么赚钱。下面就是关于天地英雄省钱攻略的介绍。

重置副本需要花元宝,因此很多人舍不得,其实通关副本之后必掉的橙装,拿去卖了,换的元宝肯定是可以回本的,甚至还能赚点外快。至于打造装备必须要的宝石,毫无顾忌地用元宝买,是RMB的专利,而对于非RMB玩家而言,买宝石就要用礼券。

礼券怎么得来的,很多老玩家都可以顺口回答,是竞技场。不错,开着小号,到竞技场里刷箱子,运气不错的话,大量的礼券就有了。宝石自然也就不用愁了。

用礼券买石头也有一些方法,并不是说买的石头越低级越好。因为后面低级的宝石已经满足不了你装备的需求,那就需要用低级宝石合成高级宝石。而宝石的合成是有失败率的。且不说用低级宝石合成需要大量的低级宝石,而且合成的时候还需要保护符,成本其实比起直接买高级宝石更加高。因此建议大家可以直接买5级石头。

然后我们再说到,如果你开区有首充,那么你应该怎么使用这些首充的元宝。拿这些元宝去刷紫将是没有必要的,但是收集喜好品却是很有必要的。这个时候的蓝色喜好,建议不要急着卖出去,因为自己也是需要蓝将来过渡的。首先稳住自己的实力,让自己有实力能够过副本,然后就可以收集大量的喜好品来卖了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