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聚魂法阵-将领修炼系统介绍

聚魂法阵-将领修炼系统介绍

新浪游戏 时间:2012-08-30 10:22

将领修炼系统,可以帮助玩家充分利用线下时间,通过使用元宝或银币的方式,进行等级的提升, 是游戏自带的挂机系统,只要招募到将领即可使用,完全免费,安全、便捷、实用。 该系统分布在天族和魔族的各自主城中。

(图1:地界主城-什刹海)

(图2:天庭主城-须弥山)

在点击聚魂法阵后,在“持有将领”下可以看见现在所招募到的所有将领, 点击武将名旁边的“修炼”可以选择通过元宝或者银币对该武将进行挂机修炼操作。

(聚魂法阵界面、修炼时间、花费类型选项)

确认后,即可开始该武将的修炼,列表会提示挂机时间和预计获得的经验。 如果选择修炼“已出战”的将领,在确认游戏中的提示后,将会从当前的阵型中撤下。 修炼期间不参与战斗。

(已出战将领修炼确认)

说明:

1、修炼时长每次最多为24小时。 2、需要修炼的将领不能大于主将等级。 3、使用元宝修炼将获得150%经验奖励,使用银币将获得130%经验奖励。 4、修炼中可以使用元宝来加速修炼时间。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