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新手玩家初级玩法(1~50)

新手玩家初级玩法(1~50)

新浪游戏 时间:2012-08-30 10:21

  1~40级:

  做任务吧。主线任务+支线任务全部做完,一会就到40级了。但是记得,有个支线任务让你去把副本打通,副本能打到几层算几层,不要太较真,真的……

  在你40级的时候可以去酒馆招一个武将,如果有元宝的话,最好刷个蓝色的出来,蓝色武将还是很好刷到的。

  40+级:

  到40多级的时间,具体多少级我忘了,有个任务会给你一把橙色武器(好东西),然后让你强化,一般到这个时候你都有点初级水晶了,可以强化到4,当然经济 宽裕的朋友的可以再强化高一点。有元宝的朋友,可以去“幽影岛”探险,出40~50级紫色和橙色装备,话说橙色的还是很不错。前期装备稍微强化下,可以保 证你在竞技场一直连胜,能抢到不少经验和银币。实际上可以不花元宝强化,蓝装那么多,拼命分解嘛……分解保护符,这个玩家可以自己斟酌……分解40级紫装 可以考虑用个。

  一般第一天都可以到42以上吧,没事就去酒馆看看,保证看到蓝色武将果断拿下,不差那点铜钱。

  注意:循环任务里的中立城市经验和银币任务都是必做的,经验任务只做前10个就好,当然如果你是VIP的话,前10个任务奖励经验真的不少。

  初级升级符可以用银币买到,挂怪和副本的时候吃吃吧。

  野外BOSS:有必要么,真的有必要么……如果你是大R,我认为很有必要,当然你是大R的话,你也不会来看我的这个攻略。

  国战,随便玩玩吧。

  宗族战,我没参加过。

  三天时间就可以到50级了,如果保持一定的探险频率和光顾酒馆的频率,也许你已经4个左右的蓝色武将,战斗力6000+了。恭喜你,装备稍微强化下,第一个副本你可以打通了,可以再去第二个副本看看。如果没有探险的话,通关第一个副本还是有难度的。

  51级:可以在酒馆刷到紫色武将了,你真的认为你可以刷到么?真的可以刷到么?你有钱,好,当我没说……

  练级无聊了你可以去杀杀人,反正没罪恶的……战功可以拿来买装备的,HOHO。

  探险是最重要的获取装备的地方,银币探险例外,那是一坨渣,除非你想搞点蓝装分解初级水晶。

  要拿到潜力高点的武将,还是要刷的……

  初级装备的强化,不用花多少钱。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