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各种货币的使用及交易的小问题

各种货币的使用及交易的小问题

新浪游戏 时间:2012-08-01 10:35

  1、问:为什么无法回复交易?

  答:您好,需要放入钱币或物品才可以回复交易。

  2、问:铜钱有什么用?

  答:您好,铜钱可以在酒馆拍卖武将,铁匠铺消费,铜币商人购买物品。

  3、问:我想知道游戏中元宝和礼券到底哪个好一点,用处大?

  答:您好,游戏中礼券可购买的物品元宝都可以购买,而元宝购买的物品礼券不一定可以购买,所以元宝用处更大。

  4、问:天族和魔族可以交易吗?有等级限制吗

  答:您好,交易是没有等级限制的,天族和魔族可以正常交易。

  5、问:我想问一下银币有什么用?

  答:您好,游戏中银币可以在银币商人中购买物品,还可以用来探险“熔岩岛”。

  6、问:游戏中的元宝、礼券、银币、铜币是怎么来的?

  答:您好,游戏中的元宝可以以充值的方式获得;礼券则通过各类活动获得;银币可以从游戏中的各种任务中获得;铜币也可以从任务中或者卖出装备获得。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