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竞技场PK心得浅谈

天地英雄竞技场PK心得浅谈

新浪游戏 时间:2012-08-01 10:34

  在天地英雄里,竞技场相信是大部份玩家每天必玩的一个内容。竞技场系统除了是提供一个给我们切磋和交互的平台,通过竞技,还决定了玩家在一个服务器上的排名,并且通过在竞技场领取或抢夺竞技场宝箱获得奖励。

  竞技场进入规则,玩家达到30级之后可进入竞技场进行厮杀,竞技场系统更新在界面下方。每天可以进行的竞技场次数为15次。

  

  每个玩家都持有一个竞技场宝箱。箱子的品质分为:白,绿,蓝。箱子的种类分为:经验,银币,礼券。比如:紫色经验宝箱,紫色银币宝箱,紫色礼券宝箱。

  宝箱刷出时倒计时显示2个小时,当倒计时为0时,玩家可以领取自己的宝箱。玩家可抢夺其他玩家的宝箱,但如果对方的宝箱倒计时为0则不能抢夺。(面板中宝箱点亮的玩家即可抢夺,其他则表示该玩家未领取宝箱。)

  

  阵型问题:主猛当然站2号位,保证出手次数,使得他强力的技能可以发挥,对方当然应该将最强力的刺客放他那边,尽量早点干掉他。个人觉得效果比较好的阵型还是禁锢和玄翼,按照百分比加爆击或者破击真的很关键,毕竟你装备的提升已经很有限了。命中过低的也可以用传统姿势~~

  装备搭配问题:在有限的资源下(伏羲装备不全,也不能全部强12),固锐混穿也是一种选择。pk讲究一个临界点,血量的临界点很重要,比如说我的一个刺客全锐,可能就2w多点血,而对面的攻击却不低,可能一个破击打出2w,你将面临被秒杀,如果你固锐混装,血量撑到2w8,你的攻击会少一些,但对方不能秒杀你的话,你就可能反杀。毕竟,站着的才是dps。
(伏羲套装4件和8件之间相差800多攻击和300多力量(视你选择不同的装备而定)大概就是1300-1500攻击力,也不会太差啊~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