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装备道具系统(2)——强化大师

装备道具系统(2)——强化大师

新浪游戏 时间:2012-07-09 12:49

强化大师提供的功能有装备分解与装备强化。

一、装备分解

玩家可以通过强化大师分解武器和装备,从而获得不同种类的强化水晶。

分解方式:去铁匠铺的强化大师处分解。

电驴天地英雄

不同级别的装备分解出的水晶等级不同,一件装备分解只能得到一种强化水晶,不会同时分解出两种水晶。所有装备分解都有20%概率失败。而“分解保护符”可以确保玩家在分解装备时一定会得到水晶。


1234

二、装备强化

玩家可以花费强化水晶等道具在强化大师处强化武器或装备的基础属性。

强化方式:去铁匠铺的强化大师处强化。

电驴天地英雄

强化规则:武器只能强化基础攻击力,防具只能强化基础防御力。

高攻击力的强化可能会失败,导致强化值降到+1。

强化装备可以利用“强化保护符”,确保玩家在装备强化失败时保留上次强化的数值。

2345

3456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