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 蓝将最强肉盾

天地英雄 蓝将最强肉盾

新浪游戏 时间:2012-03-26 10:07

  

玩家在玩游戏的时候,无疑想要一些性价比高的攻击石,但是往往那些性价比比较高的攻击石都需要用元宝去购买。

在天地英雄里性价比最高的无疑是攻击石,能被行动力、暴击、破击加成,不过只能元宝购买或探险。

性价比最低的无疑是智力石,估计是属性没做好,10级智力石=2级命中石,导致智力石只能收藏用。

后期性价比第二高的算是破击石了,专门克制高防御敌人,礼券也可购买,非R的福音啊!

防御石也是性价比很高,可惜也是只能元宝购买或探险,打不到的。

闪电石,每人一个,不解释。

命中石,80副本小怪都是15闪避,命中低了根本打不到,而且小怪每隔一段时间就装上闪避石,越老的区小怪闪避越高,这小怪难道可以违反游戏规则在装备上到处打闪避石吗?

力量、敏捷石,刺客也只能靠这个打满石头、增加输出了。

体魄石、生命石,与垃圾智力石有得一比,一个80橙装附加生命属性最多可以达到260,超过一个9级生命石的附加属性,附加的暴击属性怎么也达不到6级暴击石的属性……

闪避石,肉盾专用,对付群攻boss每人发2个。

反击石,肉盾专用,极不建议给刺客、谋士。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