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 如何升级走好每一步

天地英雄 如何升级走好每一步

新浪游戏 时间:2012-02-09 10:44

  天地英雄,让你以英雄身份带领精心培养的名将部队驰骋于乱世之中。那么高手是怎样走过天地英雄的一生呢?

  一、职业的选择

  千万不要选猛将,猛将在后期,就是个悲剧。在谋士与刺客上面,个人偏向选刺客。因为目前的版本,刺客的战斗力最高。天地英雄游戏初期升级非常快,只要跟着任务走就可以很快到的到达四十一级。接着再结合循环任务和挂机,竞技场抢经验箱子,在挂机的时候再开个小号,也一起升到四十一级就开始挂机,两号可以很快的升到四十五级。因为后期主要做副本,日常任务,再加挂机,所以弄小号一点也不累,当时如果你够努力,五六个小号也没有问题,天地英雄玩家挂两号就可以了,可以顶得上VIP3,因为VIP3也才多进一次副本,而且现在再进副本的代价提高了好几倍, 非R玩家缺的只是元宝而已,元宝是可以赚出来的。赚了点元宝就可以去幽影岛抢险,可以得到四十级,五十级的橙色装备,就可以开始刷30副本焚骨窟了。全身装备可以强四,武器可以考虑强化到六级。这样再配合吃个群体增强符就可以过30副本困难模式了,可以得到橙色装备,这是必出的。得到的垃圾装备全部用来分解得到绿化水晶,前六都不要加强化保护符,毕竟那东西贵,强七就一定要用强化保护符了。

  二、五十六级

  这个时候就是开始招名将了,有钱的玩家可以去酒馆刷紫将,没钱的玩家也没事,用喜好品去收集蓝将。这个时期就是收集橙色装备了,然后装备强化到六,就差不多可以过50天人副本了。困难模式通关后可以获得七十级橙装备。

  三、六七十级

  在70装备齐了后就可以开始考虑强化装备到七和八了。并且这个阶段宝石可以开始砸了,一般以五级石头居多,因为最新的版本,只需要一个拆卸符就可以拆所有的宝石,拆卸保护符也只需要一个,所以拆卸成本大大的降低了。但也看个人情况的,不能强求,戒指项链都优先镶嵌破击、暴击、闪避、反击。猛将可以使用固装,刺客与谋士建议锐装。猛将优先闪避和反击,谋士优先暴击、破击。这个时候就要准备招紫将了,目前刺客确实比较强力,推荐花木兰、穆桂英、曹操,攻击速度快往往可以多攻击一次。两个猛将作为肉牛也是必须的,推荐李逵、李靖血肉高反,谋士推荐孙武或姜子牙,目前推荐2猛将3刺客使用九死连环或者奇煌阵,或2猛将2刺客1谋士。

  四、七八十级

  主要冲击七十副本困仙阵,在困仙阵困难模式下四十三层有一半机会出八十橙装,四十四层通过出八十橙装。大部分都在副本里面了,所以每日副本是一样要打的,而且副本打不过可以继续打,只有当你重置了,才算新的一次,所以我一般建议副本是晚一点打。随着橙喜欢品开始多渠道掉落,橙将虽然遥远,但是还是有朝一日可以招到的,不用说,肯定是赵云的呼声最高!真是一项艰巨而伟大的任务呀!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