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 宝石升级攻略

天地英雄 宝石升级攻略

新浪游戏 时间:2011-12-19 15:18

  《天地英雄》中的宝石有敏捷、智力、力量、防御、攻击等等属性。装备上打的孔数有限,所以镶嵌的宝石也是有限的。如何在有限的数量限制下,把宝石最大的效用发挥出来呢!每种宝石都有它自己的效用,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

  力量:增加攻击和反击,可镶嵌在所有装备上

  敏捷:增加行动和闪避,可镶嵌在所有装备上

  智力:增加命中,可镶嵌在所有装备上

  体魄:增加生命和防御,可镶嵌在所有装备上

  反击、闪避、行动、生命、防御、闪电、暴击、破击。这些都是宝石可以为你的装备提升的技能。不同的职业应该配上什么样的宝石呢!猛将需要在队伍前面开路,抗住怪物的攻击,首选反击和闪避,做好自守。生命、体魄、防御也可以同时加。刺客镶嵌破击、暴击、敏捷和闪电,给对手致命的攻击。谋士首加暴击、破击和智力,做好攻击和防守。

  用小小的宝石玩出花样,你会变得更强,武器装备强化变得更加简单!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