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 装备分解与点潜力

天地英雄 装备分解与点潜力

新浪游戏 时间:2011-11-14 10:37

  在天地英雄中最令玩家欣喜若狂的是什么,打副本掉落了JP装备?还是打BOSS荣获第一。在游戏里让玩家开心的事有很多,但是从来没有像0.01这个数字那样牵动人心!相信老鸟都猜到了,没错那就是潜力洗练。

  0.01的致命魔力

  潜力提升符常有,而潜力保护符不常有!相信很多天地英雄的玩家发出过这样的哀叹。确实在游戏里别说紫将,橙将还有暗金将都大行其道了的年代,主将还是蓝的玩家还是多得数不过来。主将从蓝的1.0到紫的1.2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战斗力得到质的提高,意味着更高的输出,意味着更多的胜利…

  因此潜力洗练吸引着玩家前赴后继来尝试,但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有的玩家耗掉数十张珍贵的潜力保护符后还是未能冲紫,而有的玩家则单枪匹马在没用保护符的情况下荣升紫品质。是靠RP还是摸清系统脾气?

  紫装分解,成功的钥匙?

  很早以前就有天地英雄的大神级玩家总结了一些提高潜力洗练成功率的方法,例如是“伪随机理论”、点潜力前靠分解装备来试RP等等。在笔者的亲身实践中,反复试验了分解装备的方法来点潜力。在这里向看官分享下我的经验,那就是紫装点潜。

  同样是分解装备,不过我不是在试RP而是在垫。和装备强化时用垫的方法一样,点潜力也同样能套用。具体方法就是逐件分解紫装(绿装、蓝装很难摸清规律),分解紫装除非RP太好否则成功率并不高经常会遇到失败。但是,在这里我们追求的就是连续的失败。在笔者的尝试中,连续失败4次仿佛就是临界点,这时去点潜力成功率会大大增加。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