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新浪《天地英雄》新服指导员员长期招募

新浪《天地英雄》新服指导员员长期招募

新浪游戏 时间:2011-06-29 16:57

  大型角色扮演网页游戏新浪《天地英雄》新服连环火爆开启,为了更好地引导新玩家熟悉游戏,新浪 《天地英雄》运营团队高薪诚聘新服指导员,本活动为长期招募活动,对于每一个被我们选上的新手指导员我们都为他(她)们准备着丰厚的回报,相信只要你付出 就会得到相应的回报!欢迎老玩家踊跃参与!

  一、新浪《天地英雄》新服新手指导员招募条件:

  1.熟悉新浪游戏《天地英雄》,对游戏的操作,新人可能出现的问题了如指掌;

  2.热爱新浪游戏《天地英雄》,并对指导新人抱有极大的热情和耐心;

  3.有足够的上线时间保证(每天不低于6小时),能够稳定持续在线对新人进行耐心指导;

  4.开区当天第一时间能进入游戏进行指导工作。

  5.具有高度的责任感,重视指导员工作并认真做好。

  二、新浪《天地英雄》新服指导员职责如下

  新浪《天地英雄》新服新手指导员为了更好地帮助新玩家熟悉新浪《天地英雄》新服而建立一个角色,其主要工作为:

  1. 在游戏里热情、正确的为玩家解决问题,包括但不限于世界频道、区域频道、私聊、好友等聊天方式解决玩家问题。

  2. 正确指导新手玩家快速掌握游戏要领。

  3. 告知玩家官网活动、公告。

  4. 对游戏内的骗人行为要及时举报,要保持区域频道和世界频道的活跃。

  5. 积极配合官方工作,对游戏中出现的问题、游戏内的玩家动态和游戏意见/建议进行及时的反馈。

  6.总结,每周至少2次向官方汇报服务器玩家的情况。

  三、工作性质:新手指导员(1周至2周)

  四、相关待遇:

  1. 1000元宝。新手指导员的的基本工资1000元宝,工作期限1周至2周,奖励的元宝可选择到指定的服务器角色。

  2. 额外奖励。对于优秀的、表现突出的指导员更会得到额外奖励,评定标准以GM查岗检查,平时游戏情况的反馈,玩家的表扬等各项情况的反馈等相关内容而酌情给予奖励。

  3. 版主招募优先考虑。对于做好指导员相关工作的,工作期间表现良好的,申请官方论坛版主,符合条件的,官方给予优先考虑,版主另有版主工资。

  五、新手指导员注意事项:对于新手指导员发生以下情况的,我们有权进行包括但不限于酌情扣除部分的元宝奖励等相关处理:

  1.连续24小时无特殊情况而不上线的指导员。

  2.被在线GM查岗发现不尽职的指导员

  3.玩家举报没进行新手指导或者不尽职的。

  4.被玩家在论坛发帖举报严重不尽职,并留有图片等证据等(尤为严重)。

  5.严禁指导员工作期间与他人共享帐号,线下交易,让他人以指导员身份在游戏里乱发信息,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包括但不限于取消指导员称号及相关奖励。

  6.没有配合官方工作,发游戏或论坛发表消极言论的,官方有权进行相关处理,包括但不限于取消指导员称号及相关奖励。

  7.官方会不定期对指导员工作进行查岗检查,这个在合格指导员,优秀指导员奖励中所占比例很重,请认真做好游戏内的指导工作。

  六、报名规则

  到此贴按要求回复并加入QQ群, 号码也在帖子上面, MM优先!

  点击进入帖子>>>>>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