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 变幻莫测完美阵型

天地英雄 变幻莫测完美阵型

新浪游戏 时间:2011-06-21 08:08

  阵型是队伍在战斗中所使用的队形,不同的阵型有着不同战斗效果。正确地选用阵型将大大提高战斗效率,决定着最终的战斗结果!

  中国古代作战是非常讲究阵型即作战队形的,称之为“布阵”。中国象棋就是阵型精髓的体现。布阵得法就能充分发挥军队的战斗力,克敌制胜。天地英雄拥有同样的设置,目前在这款游戏里一共有六种阵型,犄角阵、四象归本阵、一字长蛇、禁锢之阵、玄翼之阵和九死连环!

  每个阵型都有不同的队形,不同的功能,主要用来设置护法参战、调整站位和使用阵法。不同阵型还有不同的属性加成,能让你的名将部队强上加强!无论是在pk中,还是在打副本,都能都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在战斗中,除了有详细的文字战斗说明,还有图像化的战斗阵型,让玩家能更清晰地了解自己队伍的战斗实力。不同的队伍能根据自己的特色排出最具效果的阵型,又或者根据遭遇对手不同而进行调整,遇敌变化方能出奇制胜!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