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 直升70级完美攻略

天地英雄 直升70级完美攻略

新浪游戏 时间:2011-06-13 08:43

  玩《天地英雄》要迅速升级,首先就是要一次性多准备几个游戏账号,一般以5个账号为宜。其次就是要多打副本,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30级的焚谷窟和50级的天人副本的通关经验。

  30级焚谷窟副本战斗力要求:普通难度打通要求战力3000左右,困难级要求5000左右。建议在焚谷窟中使用2猛将3刺客,因为刺客单体突破能力强,能造成对方迅速减员,让自己猛将少挨打。刺客的焚谷武器及系统送的风白泽长剑可以强化到5,这样很快就能把主号战力提升到5000。

  做副本的小经验,每天使用游戏小号到酒馆刷20次左右,总会有1-2个号能刷出蓝将,30级副本时,可以把最先刷出蓝将的号作为主号(在蓝色猛将里面,推荐黄巢,黄天化,关凤)。确定主号后,开始小号养主号。所有打出的装备主号能用就全给主号,如果主号已经有了再给小号穿,迅速提高主号的战力。同时挂机的绿装全部分解成水晶,水晶也全部给主号,把主号所有紫装强化到4。主号和小号通过30级困难之后,每天会有很多焚谷装和紫色喜好,如果有橙装就全部给主号穿,焚谷装和紫色喜好蓝色喜好建议全部卖掉换元宝。

  50级天人副本战斗力要求50级天人副本,普通要求战力5000左右,困难要求战力9000左右。蓝将已经不怎么值钱了。建议只换掉猛将即可,DPS总是溢出的,猛将站得住才能保证DPS的最大化。

  以上两个副本打完了,差不多就快60级了,当游戏60级后,建议不能随意换将了,因为解雇武将,只有一半经验返还,太浪费经验了,而且这些返还的经验卡都是整数,损失了一半的经验值,很不值得。

  在主号通关50困难后,把小号装备和副将弄好,所有号都打通50困难。这个时候,可以每天量产70级盘古装。建议等盘古套5套基本凑齐后,再升70,否停在69打国战。不然一旦升70,国战就上二楼打,纯属被虐,战功收入少很多,甚至国战任务都完不成,每天少100银币。

  再和大家分享下游戏中的装备及打副本时选将的小经验,以备大家更快的升到70级。

  装备提升的原则,装备只要对于主号有提升,就给主号穿,尽管主号过副本可能已经相当轻松;对于小号,只要小号能过副本,哪怕是要吃初群初单稍微磨一下才能过,就没必要再给小号提升装备了。这样能让资源利用率比较高,多余的资源如蓝色喜好、紫色喜好、焚谷装等趁价钱高的时候赶紧卖掉。

  经常碰到玩家说自己战力都5000+了,吃上初群初单,打30级副本的困难还是很难。那是因为猛将太脆弱了,在装备的搭配上,猛将穿体?定军系列效果要比焚谷好,虽然战力会降低,但是DPS主要来自于刺客,而不是猛将,猛将站得住,刺客DPS才打得出来。也可以用战功买中群,吃中群初单,或是吃中群中单,战功每天晚上打国战时可以打出很多。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