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武器选择和强化心得

《天地英雄》武器选择和强化心得

新浪游戏 时间:2011-06-13 08:42

  本人玩《天地英雄》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有一些个人的心得,随便说一些给大家分享一下,大家相互学习吧!

  最近一直在看到《天地英雄》游戏里有人在讨论猛将武器的问题。其实个人觉得每种武器都有自己的特点,枪用来PK是不错的,而锤的话副本可以。但是如果用枪去刷副本就有些悲剧。所以武器的选择不能一概而论,因时制宜吧。

  然后是《天地英雄》武器的强化问题。武器强化说实话没有什么太有技巧性的攻略,总是会带有一定的运气成分的。那么这种的最忌讳的就是冲动。1般来说40左右的高水晶+总水晶绝对可以+7。强化的时候要胆大心细,要懂得克制。

  1.强化之前的准备工作要做好,确定好你所强化的是你要强化的武器,不要强错。不要觉得荒唐,这是很容易出现的错误,而且是低级错误,犯了保证你哭都哭不出来。

  2.然后开始强化,前面+4不要停,一直强上去,应该也比较容易。

  3.强4完后把武器从强化架上拿下来,等10秒以上到(我都20秒以上间隔)再从日常进点1次这样就+5了。

  4.强5之后强6中间也要间隔一下,时间在40秒左右。

  5.强7,很多人强7放4个符也没成功,有人说我5把+6武器强7全失败,所以很多人都觉得几率低,甚至不敢再强。其实,武器强7成功应该要25以上,所以开始就说了,不能心急。至于水晶,分解吧,没用的装备,全部分解,是肯定够用的。

  《天地英雄》以天界和魔界之间的斗争为线索展开进行的RPG角色扮演回合制战斗的游戏。炫丽的职业特色技能,强大的阵型系统,丰富的游戏玩法,玩家以英雄身份带领精心培养的名将部队驰骋于乱世之中。立于天地成为一代英雄,《天地英雄》世界等待您去闯荡。

  《天地英雄》强大的阵型系统,丰富的游戏玩法,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能以英雄身份带领精心培养的名将部队驰骋于乱世之中。是英雄就来《天地英雄》一见分晓。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