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英雄联盟掌控天地 类DOTA网游今日开启

英雄联盟掌控天地 类DOTA网游今日开启

新浪游戏 时间:2011-04-29 11:25

  “寂寞的女人穿丝袜,寂寞的男人玩DOTA!”

  如果你还要充满疑惑加无辜的问哥DOTA是什么?那么相信不用我出手,你都会被群众不屑的眼神BS死、无情的板砖拍死、带有尼古丁焦油的口水淹死!是的,我们常常徘徊于浩方与VS等对战平台,一次次的从被虐中成长,从菜鸟变高玩,经历的过程本身就是非常难忘的!DOTA类对战网游带给我的不仅是在紧张对抗之后获胜的喜悦,还有在其他游戏中体会不到的游戏乐趣!

 

  随着DOTA游戏的火爆,市面上出现了大量的DOTA类游戏,如真三、英雄联盟等,但这类游戏多数还是摆脱不出DOTA的设定。游戏的出生和画面往往是我们第一选择的共通点;RTS类游戏最大的特点就是可操作性、把握性、可玩性高,而对于所有竞技游戏来说,平衡性在其可玩性中占据着举足轻重的分量,往往我们将这点作为能长期坚守游戏的第二点;DOTA类游戏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多样化、多元素、多创意的英雄设定,这也是我们钟情于它的重要一点。

  从网络上铺天盖地的宣传,那款据说是DOTA最纯正血统的《英雄联盟》最近很是火爆,可是对于我们上班一族也只能是望洋兴叹。这样的游戏肯定不适合上班来玩,那么在回家后一点点可怜的时间怎么能玩的过瘾,各种琐事都会让你头疼不已!有没有一款这种对战类游戏是上班族可以玩的呢,答案当然是肯定的,新浪玩玩平台人气页游——《天地英雄》,拥有对战类游戏的独特玩法,即可像RTS类对战游戏一样巅峰对决,又加入了RPG游戏的故事主线,让你的游戏生涯更加有趣好玩!神与魔的终极对决!不用担心在办公室玩游戏被发现,点开网页即玩,关闭也是点点鼠标就轻松搞定!同时兼顾RPG游戏的玩法,独特的挂机功能让你玩游戏更感方便!

  新浪《天地英雄》新浪六服今日4月29日11:00正式开启,一段属于你我的传奇世界已经打开。悠悠古战场等你来闯 ,新游戏开放的同时,各种新服活动也将同步进行,升级比拼、巨额礼券大回馈、多样活动精彩无限,国战、BOSS战将成为这场上古神话中一次次铁血争斗的焦点,4月29日11:00“新浪六服”开启的一刻,游戏内充满竞争将活动推向高潮。另外,游戏开启各种新手大礼包也将在游戏内在玩家达到一定级别开启。是为天界的战神,还是做魔界的修罗,一切都唯你所定!

  新浪《天地英雄》两大阵营“天族”、与“魔族”鏖战数千年,仇怨甚深。在山海世界,你可以选择坚守规则与秩序信奉天帝的神之一族,也可以崇尚自由与随性的魔之骄子,新的魔兽时代已然来临,你不可能选择中立,这场终极对抗没有人能避免!魔性?神性?你到底加入哪一方?

 

  新浪《天地英雄》游戏画面清新瑰丽,游戏场景古朴大气,透发出庄严神秘的美感,奇花异草、树影婆娑、殿堂楼阁、巍峨措置,色彩绚丽的画面让人如痴如醉。战斗画面效果也是异常华美,人物形象多种多样,打造自己的武将名人堂,将历史中的那些叱咤风云的英雄豪杰、帝王将星统统网罗到麾下!更加多姿的服饰,打击感强烈,打斗效果逼真,立体感十足。新浪《天地英雄》全面的职业技能、战斗画面为玩家展现超炫的视觉冲击和震撼感。

  体验RPG大作,华丽精彩画面让您畅游神奇、炫丽的神话世界!

  新浪《天地英雄》官网:点击进入>>>>>

  新浪《天地英雄》论坛:点击进入>>>>>

  新浪《天地英雄》注册:点击注册>>>>>

  更多精彩游戏尽在新浪玩玩: 点击查看>>>>>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