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 新手指南FAQ(三)

天地英雄 新手指南FAQ(三)

新浪游戏 时间:2011-04-21 09:38

  1、问:玩家询问我在阿兰若如何到达响石滩?
答:您好,您可以通过游戏界面右下角“地图”查看,具体移动方法是先出城,到王舍城进入后在右边点击路牌进入山河郡后出城就可以看到响石滩了。

  2、问:我任务怎么放弃?
答:您好,您可以点击游戏界面左下角“任务”后在任务栏选择要放弃的任务后,点击任务栏左下放弃任务即可。

  

  3、问:任务物品怎么用啊?
答:您好,请点击游戏界面下方“包裹”按钮,弹出包裹界面,选择任务物品栏,点击使用即可。

  

  4、问:经验循环任每天可以做多少次?
答:您好,每天可以做100次经验循环任务,前10次任务每小时可以免费刷新一次,也可以付费刷新,刷新获得的颜色越好,第10次任务奖励的宝箱也越好。

  5、问:为什么包里有2组相同的物品无法叠加?
答:您好,绑定和非绑定的物品是无法叠加的。

  6、问:为什么我的背包里同样的物品会有两组,而两组都不是满的?
答:您好,您的物品中一组是绑定的不可以交易的,另一组是非绑定可以交易的。

  7、问:充值比例是多少?我充的多有奖励吗?
答:您好,游戏的充值比例为1:10。首次充值有礼包赠送,详情可以留意我们官方网站。

  8、问:请问游戏中怎么用大喇叭喊话?
答:您好,您可以在游戏界面的左下角,选择大喇叭选项,输入所要说的话,就可以了。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