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游戏内容 >天地英雄不可不知的高手攻略

天地英雄不可不知的高手攻略

新浪游戏 时间:2011-04-13 10:05

  想做电驴天地英雄游戏中的英雄?相信每个人都希望被别人用崇拜的眼光注视这,那是一种怎样的满足感和自豪感。像高手那样脱颖而出的,没有掌握一定的的战斗技巧是一定是不可能实现的。

  电驴天地英雄中对于主将的职业、性别、种族选择,杀人的好处,银子和战功换什么物品,第一天如何升级到45级,蓝紫将的选择,装备如何制作,名将用什么种类武器最好等各个方面,堪称巨著。

  1、加入电驴天地英雄后第一是取个非同凡响的名字,第二选择职业一定要是刺客。玩下去你就知道为什么了,职业选择不包含高端VIP玩家,你可以增加主将的潜能(非RBM玩家你就别考虑主将潜能的问题了,玩一辈子主将也是蓝的)。第三性别选择一定要选女的因为紫将中没有女性猛将,异性间合作可以增加3%的援护和合击。第四选择种族,大部分人都喜欢选择魔族。但是我就喜欢天族,一般魔族的人要比天族的人多些,我喜欢人偏少的一方,人多有人多的优势,人少有人少的好处。魔族人多我们可以多杀点人多抢点银子和战功。电驴天地英雄的高手都是开杀戮前把自己的银子和战功全花完,银子在299内是不会被抢走的,战功我一般不会超过149,到了150我就换物品了。

  对于银子来说,一般用来换初级升级符、初群(初单铜币换)、回血符、初级打孔符、初级水晶、还有各种一级宝石(换什么宝石在下面如何做装备时会讲到)。总之对于电驴天地英雄非RBM玩家来说银子是非常关键的,没有银子和礼券几乎就玩不下去了。对于VIP玩家来说杀人抢银子和战功有损体面,我在这就不多提了,但是VIP玩家想省点元宝,那就来杀人PK吧。至于那些带着银子乱跑的新手来说你不抢他,别人也会抢的,但是我要说的只杀5级内的玩家。

  2、非R玩家要怎样能在一天内升到45级呢,玩家要抓住电驴天地英雄的开服时间,进入游戏后接了2-3个任务后就送2个初级加速符,马上用了。升级原则就是能做任务做任务,没有任务加速到下一级继续做任务(记得加速时一定要用初级加速符,有高级的更好),用最短的时间升到40级招齐4将(39-40级可能会有空挡建议去副本和竞技场挑经验箱打,不要加速)。8次加速用完后你应该到了41级(用上初群、初单增强符加速每分钟会多几点经验,加速时不影响增强符的时间),马上去杀BOSS(再用上初群、初单增强符),杀完BOSS你应该42级了。杀BOSS现在要开杀戮了,所以别忘了花完银子再开杀戮哦,忘了被抢我也无能为力了。

  杀完BOSS后可以关闭杀戮继续挂机升级,但是我喜欢开始杀人抢银子花。杀到无人可杀时,只能关闭杀戮开始挂机或再去试试副本应该又能再爬几层。

  电驴天地英雄宗族战结束后就没事可以做!大家可以在帮派中交流一下经验。整点时记得去刷新经验道长和铜币道长,晚上11点时刷完最后一次应该可以得到紫色循环任务了,运气背的别说我的不是了,一般能刷出一个紫任务,橙色的大家就期望吧,我在线时间算长了,早上8点55分闹钟起床打BOSS到晚上11点一般都是紫色循环任务,一般是凌晨2-4点爬完副本用完8次加速,4点时一般可以循环任务都是蓝的了,而且看了2次酒馆,一般没有酒吧艳遇看不到蓝将,几天下来运气一般般只能看到1个蓝将,运气好的比我在线时间更长的除外,第一天如何升到45级写得比较详细了,新手们可以去新区验证下,44级是可以确保的。

  详尽的电驴天地英雄攻略就是这样了,是不是真英雄就看玩家怎么玩了,有了这样的详细攻略,心动的玩家赶紧付出行动吧。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